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提供就业岗位5600余个 平阴县2024年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招聘会召开

2024年02月20日 10:57
/1

  2月19日,平阴县2024年“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招聘会在县迎宾广场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围绕"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这一主题,旨在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满足单位用人需求,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应聘者涵盖了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求职者穿梭在各企业招聘展位前,一边认真阅读企业招工简章,一边与企业招工代表详细交流,咨询用工、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我们都很重视这场招聘会,这次十多家青岛的企业一起来参会了。”青岛文宝泡塑包装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毕记霞介绍道。“我们这次还准备了大巴车,有入职意向的求职者可以跟着大巴车去我们的厂区实地参观,不满意的我们报销回程路费,解决求职者的后顾之忧。”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服务专区,10余家部门面对面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惠企便民政策解答。零工市场、红色劳务、泉韵洪范等一批特色就业创业项目直播展示,切实方便企业、群众。

  “我今年大四,学的机械工程类专业,马上就毕业了,这次招聘会就开在家门口,十分方便,我就想在平阴找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求职者陶庆帅向记者介绍道。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115家,提供就业岗位5600余个,进场求职1.1万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63人。

  为促进各类人才返乡就业创业、居民家门口就业,平阴县还安排了“社区微业”“创业义诊”“暖心帮扶”等多项活动,5场线下招聘也将会直接开到各街道(镇),方便更多的求职者就近就地获得就业机会。(通讯员 和阳 邹昌江)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