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4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2017-05-21 17:0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21日讯(记者 张帆)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获悉,济南4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近日,济南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济南市长清区教体局副局长赵强(副处级)涉嫌挪用公款罪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济南市历城区柳埠街道办事处大会村村主任刘友贵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济南市历城区柳埠街道办事处大会村村党支部委员、村委委员庞吉忠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平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孝直镇政府社会事务办公室原副主任、经贸办原主任孙海英(副科级)以涉嫌玩忽职守罪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