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至6月21日,西客站安置三区交房

2017-05-22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22日讯(记者 宋立鹏)大众网记者22日从济南市政府网了解到,西客站片区安置三区交房工作将从5月31日开始,业主前来办理交房手续时,需携带《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原件、西客站第三安置区选房确认单、业主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西客站安置三区项目位于刘长山延长线与腊山东路交叉口北侧,分为腊山苑小区和腊山南苑小区,户型面积最小为82㎡,最大为188㎡,共配建安置房7873套。目前,安置三区内设有2所幼儿园,能容纳27个班同时上课;设置小学和中学各1所,小学和中学均可容纳30个班的学生就读。
  据悉,按照房屋所在地块(B2、B1、C1地块)和楼号不同,交房将一直持续到6月21日。
  办理交房手续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业主前来办理交房手续时,需携带《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原件、西客站第三安置区选房确认单、业主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A4纸正反面印在一张纸上)。
  如业主确因身体原因无法到场的,可由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父母、配偶、子女代为办理,但须出具由公证机关出具的证明以及代办人的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式两份。
  业主在办理交房前,需持业主本人银行卡至市区各建行网点缴纳200元/户的预存电费和地下室费用(如购买)。在交房现场缴纳物业费、装修押金、建筑垃圾清运费三项费用后,即可领取房屋钥匙。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区野别墅,该拆你了!金鸡岭、楔子山上有很多

    05511373589794366559QN1D417SouthEast.jpg

    21日,济南新一季的直播电视问政开问,首期节目中,历下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兆村和市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永军接受了辖区居民的提问。与路南相比,路北的房屋好多都没有拆除,许多房屋的墙上还贴着市中区房管局给泺源办事处和杆石桥办事处的暂缓拆除函,有的甚至还在营...[详细]

    05-22 09-05齐鲁晚报
  • 开车打电话等陋习将被整治 济南交通整治大招不断

    QQ图片20170522100140.jpg

    最近几天,济南交警针对路口文明整治大招不断。自此开始,济南各区交警就在持续地采取措施对行人和非机动车违法进行查处,对于此类违法的查处也渐渐趋于流程化、规范化。此次,济南交警联合快递协会倡议快递小哥守法出行,表明交警对于非机动车违法的查处,也开始注...[详细]

    05-22 10-05齐鲁晚报
  • 济南锦阳川水岸一天拆除17家农家乐 农家乐将向旅游区和民宿转移

    A04_0498

    ▲5月19日, 济南南部山区柳埠街道办事处出动400余人的执法队伍, 对突泉村附近的17家农家乐进行拆除。南部山区管委会柳埠街道党工委委员王道玉介绍,突泉村的农家乐始建于2002年左右,陆续建成至现在的17家。[详细]

    05-21 08-05齐鲁晚报
  • 5月31至6月21日,西客站安置三区交房

    大众网记者22日从济南市政府网了解到,西客站片区安置三区交房工作将从5月31日开始,业主前来办理交房手续时,需携带《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原件、西客站第三安置区选房确认单、业主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详细]

    05-22 15-05大众网
  • 济南蒜薹价格遭遇滑铁卢 种植户亏损严重

    22日,大众网见习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蒜薹价格遭遇滑铁卢,自上市以来出现大幅下降,本周平均零售价仅为1元/斤,种植户出现亏损严重。 [详细]

    05-22 11-05大众网
  • 大明湖路污水改造工程5月23日启动 缓解污水冒溢

    22日,大众网记者从历下区市政部门了解到,为解决汛期大明湖路县西巷路口道路积水问题,历下区计划从5月23日起,对大明湖路(县西巷—按察司街)路段实施污水改造,整个工程为期60日历天,计划7月20日竣工。 [详细]

    05-22 10-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