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铁路局春运期间加开北京、青岛等线路

2018-01-14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14日讯(记者 刘大帅)记者今日从济南铁路局获悉,春运期间将加开至北京南、青岛、哈尔滨等部分旅客列车。

  2018年2月1日至13日青岛北-荣成间每日加开C6593次、荣成-北京南间每日加开G4222次、北京南-济南西间每日加开G4521次,2018年2月2日至14日济南西-北京南间每日加开G4522次、北京南-荣成间每日加开G4221次、荣成-青岛北间每日加开C6594次。

  2018年2月1日至14日济南-荣城间每日加开D9455次、荣成-北京南间每日加开G4218次、北京南-济南西间每日加开G4287次。

  2018年2月1日至12日济南-菏泽间每日加开K5501次、菏泽-哈尔滨西间每日加开K4576/7次,2018年2月3日至14日哈尔滨西-济南间每日加开K4578/5次。

  2018年2月2日、3日、5日、6日、8日、9日、11日、12日青岛-齐齐哈尔间加开K4688/9次、2018年2月4日、5日、7日、8日、10日、11日、13日、14日齐齐哈尔-青岛间加开K4690/87次。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共享单车战正酣 济南街头蓝白哈罗玩突袭

    1112.jpg

    在“小橙”(摩拜)、“小黄”(ofo)、“小绿”(公共自行车)的共享单车色彩大战正酣之时,“小蓝白”也突现济南。目前,哈罗单车在济南开通的服务区北至历山北路北口,南至经十路,西至纬一路与经七路交叉口,东至奥体西路。[详细]

    01-14 09-01济南时报
  • 提醒:为防凌汛济南泺口浮桥拆 可绕行黄河公路大桥

    112.jpg

    记者从济南泺口浮桥管理处了解到,昨天晚上浮桥周边只有一些零星的冰凌,今天早晨六点多黄河上游流淌下来大量块状冰凌,很快造成泺口浮桥周边出现冰凌淤积。济南泺口浮桥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提醒浮桥拆除后,需要过往黄河两岸的济南市民,可以绕行到济南黄河公路大桥和...[详细]

    01-14 09-01齐鲁网
  • 济南“第一高”为凡人善举亮灯致敬

    113.jpg

    13日晚,济南绿地中心“第一高”大屏为凡人善举亮灯。13日晚6点,绿地中心大屏持续播放的“唱响凡人歌,点赞不凡事”红色标语在济南的夜空中显得分外耀眼,很多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详细]

    01-14 09-01齐鲁晚报
  • 济南有个“建言大王”:走遍55个街道办,脚步丈量文明

    近日的2018济南两会期间,作为本报融媒直播栏目《我为济南“阅卷”》的特邀主持人,辛安(右一)每天冒着严寒走上街头,向市民和游客介绍济南的变化。从2004年开始,作为济南市市民巡访团团长的辛安,就开始向政府部门反映乐山小区存在的问题,前后有五六次,相关部...[详细]

    01-14 11-01齐鲁晚报
  • 济南市区气温走低 黑虎泉边取水点新增草垫防滑通道

    黑虎泉畔,市民在铺有防滑草垫的地面行走。近日,济南市区气温走低,来泉边取水的市民仍然络绎不绝。由于气温低,水洒在地面上很快结成了冰。为了防止取水人及游客滑倒,工作人员在过道处铺了一张防滑草垫,确保安全。[详细]

    01-14 11-01济南日报
  • 济南一市民去推拿店做推拿腰椎却骨折了 理疗店希望走法律途径

    陶女士的病历显示有两处椎体骨折。”  陶女士的丈夫吴先生告诉记者,因妻子最近总感到腰疼,他就带妻子去山大二院拍了CT,结果查出患有椎间盘突出。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的推拿理疗店已经开了十几年,有工商营业执照,除了负责人,这里的几个学员也都有相关推...[详细]

    01-14 11-01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