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市发改委原党委书记袁乃杰被提起公诉

2018-04-17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帆

  大众网济南4月17日讯(记者 张帆)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获悉,近日,济南市长清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被告人袁乃杰(副处级)涉嫌受贿、贪污罪向长清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袁乃杰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袁乃杰在担任山东省章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委书记、主任、章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原党委书记、主任、章丘市政府原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索取他人财物,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在担任章丘市原发改委主任、章丘市住建委原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巨大。对被告人袁乃杰以受贿罪、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这是济南市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济南市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的第一起由济南市监察委员会移送的职务犯罪案件。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