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6-23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23日讯(记者 刘大帅 通讯员 王兆山)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声势和浓厚氛围。6月23日,历下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历下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户外电子屏等进行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由历下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牵头,全区13个街道及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共同参与。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全区13个人流比较密集的公共场所同时举行,向广大居民群众阐释党中央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的具体举措,着力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工作声势。

  与此同时,历下区还将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户外电子屏、楼宇广告、公益广告、LED显示屏等多种宣传手段,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发动社区工作者、义工、物业管理人员、社区民警、司法所工作人员、网格管理员、楼院长等基层力量,深入村居楼院,向居民群众发放明白纸,宣传讲解相关内容。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真正让居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中央加强社会治理的坚定决心,实现人人明白各类涉黑涉恶犯罪特征,个个知道政法部门举报电话,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让黑恶势力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胜利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4日可查高考成绩 28日首次志愿填报

    QQ截图20180623094736_副本.png

    22日,省教育厅发布消息,今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下午公布,当天下午3点半还将公布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相关安排,今年高考录取仍将分5批次进行,即本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本科普通批、专科(高职)提前批、专科(高职)普通批。[详细]

    06-23 09-49济南时报
  • 石济客专今年底运营!济南至石家庄只需80分钟

    QQ截图20180623093634_副本.png

    近日,石济客专最后钢轨铺设全部完毕,标志着石济客运专线铺轨全线贯通。今年底,石济铁路客运专线将正式开通运营,济南至石家庄将由原来的4-7小时缩短至80分钟。[详细]

    06-23 09-44大众网
  • 最高资助500万!泉城"5150"引才倍增计划开始申报

    timg.jpg

    泉城“5150”引才倍增计划分高层次创新人才、创新团队、创业人才、创业团队四类,济南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纳税的各类企业及市属事业单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团队)可申报创新类,济南行政区域外的高层次人才(团队)来济注册创办企业可申报创业类。(四)入选的创业人才(...[详细]

    06-22 09-32齐鲁壹点
  • 济南详解1165项市级政务服务事项清单

    6月22日上午,在龙奥大厦举行的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印发的《关于公布市级政务服务“零跑腿”“只跑一次”“你不用跑我来跑”事项清单的通知》,并就此作出解读。目前,市政务服务中心进厅部门有35个,进厅办理事项共计498项,...[详细]

    06-23 09-46济南日报
  • 今年6所公安高校在山东招生1455人

    22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2018年公安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结合我省实际,就做好2018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山东警察学院和新疆警察学院(特殊专业委托定向培养高校)招生工作做出部署。[详细]

    06-23 09-35齐鲁晚报
  • 进口水果已占济南市场半壁江山

    “以前卖菜的店都会兼卖水果,现在专门卖水果的超市越来越多了。对于进口批发商来说,最担心的,就是运输过程中冷链物流车的温控会做不好,一旦温控做不好,榴莲可能会“烧掉”。[详细]

    06-23 09-35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