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大数据技术原理班开课,探寻管理智慧

2018-06-23 13: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强森集团总裁、管理大数据技术创始人李鹏浩

  大众网济南6月23日讯(记者 胡中喆 张帆) 今天上午,诸葛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培训中心、佰年颐堂中医医院连锁集团、仲景集团联合举办的管理大数据技术原理班在济南举行。

  为解决企业管理中制度执行力、制定合理的分配机制、创造健康的企业文化等问题,诸葛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山东省科学院培训中心、佰年颐堂中医医院连锁集团、仲景集团举办了管理大数据技术原理班,指导企业家用专业思维解决企业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据了解,原理班将从大数据技术管理原理剖析、员工需求与组织目标数据化匹配、员工积分管理使用等方面展开为期两天的培训,与企业家共同探讨管理大数据在企业发展中的运用,利用大数据技术爆发员工潜力。

  强森集团总裁、管理大数据技术创始人李鹏浩说,《管理大数据技术》在强森集团已经使用多年,改变了传统的企业的管理模式,在员工的工作行为上予以激励和矫正,全面调动员工积极性。《管理大数据技术》的团队经过七个月的研发,对员工长期分配及员工评价做出了科学的测算模型,方便企业在日常考核中,更精准、更客观的对员工进行考评。

  李鹏浩告诉记者,《管理大数据技术》可以应用于各行各业,尤其适合在管理上有困惑的企业和团队进行学习,它对既有利于企业的增收、管理,又有利于员工个人工作中的成长。

  山东省科学院培训中心中心主任、副研究员冯海洲在致辞中表示,基于目前社会上企业管理暴露的这些一直困扰各位老板的问题,山东省科学院与有深厚的管理大数据研究经验、且以切身实践为背景的山东诸葛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强强联合。重点研究企业和社会机构的员工科学化管理,以人性为出发点,原创开发员工行为数据化标签,建立员工行为大数据库。通过数据化标签解读管理过程中的员工行为,形成科学的、多维度的、全面的、对员工客观、公平的大数据评价体系。同时以员工物质、精神、成长需求为出发点,研究多层次、多角度的分配体系。以碎片化管理、即时性激励、数据化积累和梯度化排名构成新时代的科学管理体系。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4日可查高考成绩 28日首次志愿填报

    QQ截图20180623094736_副本.png

    22日,省教育厅发布消息,今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下午公布,当天下午3点半还将公布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相关安排,今年高考录取仍将分5批次进行,即本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本科普通批、专科(高职)提前批、专科(高职)普通批。[详细]

    06-23 09-49济南时报
  • 石济客专今年底运营!济南至石家庄只需80分钟

    QQ截图20180623093634_副本.png

    近日,石济客专最后钢轨铺设全部完毕,标志着石济客运专线铺轨全线贯通。今年底,石济铁路客运专线将正式开通运营,济南至石家庄将由原来的4-7小时缩短至80分钟。[详细]

    06-23 09-44大众网
  • 历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1_副本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声势和浓厚氛围。6月23日,历下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详细]

    06-23 09-58大众网
  • 济南详解1165项市级政务服务事项清单

    6月22日上午,在龙奥大厦举行的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印发的《关于公布市级政务服务“零跑腿”“只跑一次”“你不用跑我来跑”事项清单的通知》,并就此作出解读。目前,市政务服务中心进厅部门有35个,进厅办理事项共计498项,...[详细]

    06-23 13-08济南日报
  • 管理大数据技术原理班开课,探寻管理智慧

    今天上午,诸葛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培训中心、佰年颐堂中医医院连锁集团、仲景集团联合举办的管理大数据技术原理班在济南举行。[详细]

    06-23 13-17大众网
  • 第七届山东文博会论坛暨第三届文化企业无形资产评估与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在济召开

    )6月23日,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论坛暨第三届文化企业无形资产评估与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在济南召开。本次论坛由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文化厅、济南大学主办,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大学商学院承办。论坛开...[详细]

    06-23 13-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