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水务建“党员先锋岗” 拟覆盖所有小区

2018-07-12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水务集团和龙洞街道全运村社区的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济南水务首家“党员先锋岗服务联络站”落户全运村社区

  

  济南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郭际忠在座谈会上发言

  

  龙洞街道全运村社区党委书记马璇发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发展走在前列·党员冲在一线济南水务服务惠民进社区”活动 

  济南水务一线党员上门为居民宣传供水知识

  

  “党员先锋岗服务联络站”现场解决居民诉求

  大众网济南7月12日讯(记者 宋立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2日上午,来自济南水务集团和龙洞街道全运村社区的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活动中,济南水务首家“党员先锋岗服务联络站”落户全运村社区,一线党员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形成联络服务机制,更好地为居民解决用水问题。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发展走在前列·党员冲在一线济南水务服务惠民进社区”活动由济南水务东区供水党总支部、客服中心党支部举办。党员们向居民发放《用户服务指南》、《收费标准》、《爱水、用水、护水、节水—公益讲堂》宣传页,并现场征求用户意见,办理收费、更名过户、“一户多人口”、水质监测等业务。同时,现场解决居民诉求。

  “东区供水公司党总支部下设3个党支部,82名党员将为社区提供关于水质、水压、抄收等涉水服务。”济南水务东区供水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赵立麟告诉记者,此次在全运村社区落户的“党员先锋岗服务联络站”是济南水务在全市成立的首家,未来每个小区都将入驻一个“党员先锋岗服务联络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创建新型客户关系,更直接、更迅速的服务居民。

  同时,济南水务将通过“党员先锋岗服务联络站”更好的社区和居民互动,在参加社区党员活动的同时,邀请社区居民代表走进水厂,了解制水工艺;走进供水史馆,了解济南供水历史;走进小白热线,监督服务质量。

  “居民对水的关注,就是在压力、水质等方面,希望济南水务多开展一些居民需要的服务。”龙洞街道全运村社区党委书记马璇说,以后将和济南水务形成长期共建机制,开展多种形式的党组织活动。同时,居民如果有关于供水、水质等问题的需求,社区还会邀请济南水务集团开展一些相关的知识课堂。

  “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键在岗位、在身份。工作在一线的党员直接对接居民,按照职责可以更好的服务老百姓。”济南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郭际忠介绍,济南水务集团创新活动形式,通过建立“济南水务与全运村社区党组织联络服务机制”、在社区设置“济南水务党员先锋岗”等丰富的活动载体,倾听企业和群众呼声,千方百计帮助用户解决困难和问题,全面实施“一次办成”、“零跑腿”和“只跑一次”,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扫街女孩的“新愿”:考上济南的大学 毕业后留在济南工作

    那年7月,刘伊婷跟着爷爷去办入学,却被拒收,原因是缺少父母的劳动保险,而爷爷奶奶也没有孙女的监护权。今年7月10日,刘伊婷说,她2016年6月通过了入学报名,如愿实现了上学梦,进入2016年8月建成的泺新小学就读,今年9月开学就三年级了。[详细]

    07-12 09-26舜网-济南时报
  • 探营济南交警“满分学校”:学校是个好学校 但最好你别来

    E、如果一个记分周期内累计记分达到24分及以上,不仅要参加科目一考试,还需在取得科目一考试合格证后,报名参加科目三考试。7月2日,济南市交通安全学校正式开学,7月9日第一批学员接受考试,记者用一周的时间,详细了解了学校课程设备等各个环节。[详细]

    07-12 09-19舜网-济南日报
  • 开局不利 十年冷清 位于黄金地段的泉乐坊为何乐不起来?

    中午开门以后,泉乐坊壹喜咖啡的店员小纪烘完咖啡豆又洗了玻璃杯,直到傍晚才迎来第一位客人。曾在泉乐坊老牌咖啡馆新沙洞工作的沈俊说,他在那里工作的2013年到2014年,就发现商铺更新换代非常频繁。[详细]

    07-12 17-13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水务建“党员先锋岗” 拟覆盖所有小区

    2222.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2日上午,来自济南水务集团和龙洞街道全运村社区的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活动中,济南水务首家“党员先锋岗服务联络站”落户全运村社区,一线党员将发挥先锋模范作...[详细]

    07-12 17-22大众网
  • 有故事有品位的200款“名优风味小吃”新鲜出炉

    12日,济南市商务局正式对外发布历经多轮评选出炉的200款“济南名优风味小吃”名单。据悉,此次获得“济南名优风味小吃”命名的200款小吃,来自全市各县区的82家生产经营单位,既有乡村民间的秘制品种,也有城市酒店的特色产品,具有广泛的代表性,符合地方风味突出...[详细]

    07-12 16-38大众网
  • 济南高新区将打造医养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基地

    7月12日下午,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与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齐鲁医养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正式入驻济南高新区。 [详细]

    07-12 16-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