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盛景家园、保利民爆宿舍将停水降压

2019-01-21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宋立鹏)21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因受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及泵房改造工程影响,22日,盛景家园小区及保利民爆宿舍将停水或降压。

  1、为配合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济南水务集团于1月22日7:00至19:00,对盛景家园小区进行停水施工。

  2、由于保利民爆宿舍泵房改造工程 ,济南水务集团于1月22日08:30至1月22日17:00时对保利民爆宿舍进行计划停水,届时燕子山西路44号,6栋居民楼用户将会停水或降压。

  济南水务集团提醒广大市民,如遇特殊原因需延时修复,将在济南水务集团官方网站和微博及时告知。如提前恢复供水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水龙头,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咨询或求助请拨打“小白热线”968133。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凤凰黄河大桥水中主墩开钻

    111.jpg

    近日,凤凰黄河大桥项目24号水中主墩正式开钻,实现了项目建设从陆到水的实质性跨越。凤凰黄河大桥24号水中主墩是目前已开工的济南桥隧系列工程中唯一的水中主墩,按计划该项目将在今年6月底完成主墩承台施工。[详细]

    01-21 09-15济南日报
  • 与海外机构合作!济南高层次人才促进会将这样引才

    444.jpg

    1月19日,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暨人力资本服务培训会在浪潮集团举行。今年促进会依托山东新金融产业园等平台和投资机构,整合创业投资、股权投资等初创投融资机构,成立济南人才创投联盟,开展创投联盟高峰论坛、创业孵化等活动,为济南打造高...[详细]

    01-21 09-09新锐大众
  • 全程15元!泰安至济南有公交车啦

    666.jpg

    19日7:00,济南与泰安间K919路城际公交正式开通,公交车在泰山汽车站与济南火车站间往返运行,全程票价15元,发车间隔为40分钟。随着 K919路城际公交的开通,泰安汽车总站发往济南火车站的客运班线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详细]

    01-21 09-15齐鲁晚报
  • 22日,盛景家园、保利民爆宿舍将停水降压

    21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因受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及泵房改造工程影响,22日,盛景家园小区及保利民爆宿舍将停水或降压。 [详细]

    01-21 11-2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为轨交让路 北园大街济泺路路口25日起封闭施工

    今天记者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按照济南市轨道交通整体施工部署,计划自2019年1月25日起对北园大街长途汽车站路段围挡进行调整。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轨道交通集团发布了施工期间周边具体交通情况和绕行方案,供市民参考。 [详细]

    01-21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我是你的眼:11岁娃每天接失明妈妈回家 长大想当医生

    “妈妈,前面是水沟,迈一大步走过去。下午4点15分,一个背着书包、脸蛋冻得红彤彤的小男孩呼呼跑进大院,“妈妈,接你回家啦。韩祥美说,小奉智从4岁就开始学做家务,扫地、刷碗都能干得来,到了6岁左右开始跟着姐姐学着做饭。[详细]

    01-21 09-06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