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挺冷人很热 “海豹”齐鲁软件园大受欢迎

2019-02-12 14: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记者向围观人群宣传海报新闻客户端

展位前,挤满了咨询问题和下载注册的人

一位海报新闻客户端用户在认真阅读展架上的内容

大众网记者帮助用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大众网记者帮助用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大众网济南站·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刘帅)“你们的APP是做什么的?”“下载完了怎么注册?”“给我个海豹吧,这个小海豹挺可爱。”2月12日中午,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广活动在齐鲁软件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展位前,挤满了咨询问题和下载注册的人群。

  “这个客户端做得挺好,能看新闻还能抽奖。”12日中午,刚刚下载注册完海报新闻客户端的李先生说,他有每天读报的习惯,但因为每天带小孙子出来玩儿,报纸也不方便在外面看。“这下好了,有了海报新闻客户端,随时都能看新闻,没事还能抽抽奖,万一抽中了万元大奖呢!”

  除了像李老先生这样的退休老人,在齐鲁软件园上班的白领们也对海报新闻客户端十分感兴趣。“我之前就下载过‘山东24小时’,升级成为海报新闻以后,内容更丰富了,现在还有抽奖活动,我每天都要抽几次,还邀请了几个同事注册。”在一家科技公司做行政的用户耿小姐说。

  海报新闻客户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作为山东省新媒体大平台移动端出入口,海报新闻着力打造成为在全国具有强大传播力影响力、在行业具有重要话语主导权、在全省具有强大辐射带动作用的新型主流媒体。

  据悉,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百万红包活动会一直持续到2月19日,在这期间,除了各种奖品、流量、从几元钱到几十元钱不等的现金红包,每天一位的万元现金红包大奖更是格外吸引人。活动启动以来,已经有济南、聊城、淄博等地的多位海报新闻用户幸运地抽到了万元现金大奖。

    扫描或手动识别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客户端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工!济南顺河快速路南延上天入地贯通南北

    QQ图片20190212100357.jpg

    2月11日,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顺河快速路南延(英雄山立交至南绕城高速)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施工中,103省道道路中央部分绿化带已拆除,将临时改为道路,保证道路施工期间畅通。据了解,济南顺河快速路南延工程北起英雄山立交,南至南绕城高速,长5.1公里,全线...[详细]

    02-12 10-05济南日报
  • 济南铛铛车“一湖一环”夜场专线今晚开通 票价6元/人次

    timg-(1).jpg

    2月12日起晚上6点,想去观灯赏灯、休闲游玩的乘客,可以乘坐公交旅游铛铛车了。“一湖一环”夜场专线仍然采用复古式铛铛车的服务特色,在原游777路12元/人次票价的基础上,购票继续五折优惠。[详细]

    02-12 10-06济南日报
  • 济南禁鞭第二年 “除夕蓝”多了两天

    b2bb17bed5386e2d8d1dcd02a9cfbebb.jpg

    “每天 6:00—22:00,我们都要进行济南环境空气质量数据实时监测,全年365天持续不断。”11日上午,济南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大气观测预报科工作人员王治非和记者说这话时,他和同事李敏刚结束了与省气象台的会商。[详细]

    02-12 10-47济南时报
  • 新年新作为,济南市各部门单位纷纷迈出奋进步伐

    全面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加强工业企业监管,加大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力度,完成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济南公交将始终坚持“市民有需求,公交有响应”的工作导向,围绕提高公交分担率精准发力。[详细]

    02-12 10-47济南日报
  • 挤爆了!今天,济南这个地方比春运火车站人还多!

    2019年2月5日是大年初一,新春到来之际,从当天零点20分第一个“猪宝宝”呱呱坠地起,到2月7日大年初三17时,短短三天就已经出生了62个“猪宝宝”,其中,顺产31人,还包括一对双胞胎,剖宫产31人。[详细]

    02-12 10-09海报新闻移动端
  • 本周多股冷空气杀入济南!降雪有望在14日到来

    11日是节后首个工作日,济南的气温也是相当给力,截至16时,济南国家基本气象站(龟山)最高气温5.9℃,较昨天(0.2℃)明显回升。明天夜间到13日白天多云转阴,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最高气...[详细]

    02-12 10-09齐鲁壹点移动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