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绿色出行卡”30日用户再推半价购票权益

2019-09-11 18: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崔芳芳)记者今天从济南公交获悉,为响应2019年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鼓励市民乘客优选公交绿色出行,9月15日起,济南公交春秋季节优惠卡再次开启优惠功能;同时,针对“绿色出行卡”30日卡用户再推半价“优惠权益”活动。

  据悉,9月15日-11月15日区间内,乘客使用春秋季节优惠卡乘坐济南公交所属2元及以下线路时可不限次乘车,同一辆车限一人次使用,提示音为“春秋卡”,不在有效期内使用将提示“卡失效,请投币”。乘客可根据出行需求分三个区间进行充值:9月15日—10月15日(售价50元),10月16日—11月15日(售价50元),9月15日—11月15日(售价100元),济南公交自有电子车票发售网点均可办理购卡和充值业务,新购卡押金为10元。

  针对“绿色出行卡”30日卡用户,济南公交继续推行半价购票权益优惠。乘客在9月15日-11月15日区间内,激活绿色出行卡30日实体卡,即享有一次半价(50元)购买下一期30日票的“优惠权益”。权益自获得之日起,使用有效期为12个月。系统将自动判断是否享有“优惠权益”并将自动使用。绿色出行卡若丢失或退卡,“优惠权益”将相应失效;若损坏更换新卡,原卡的“优惠权益”将转移至新卡。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抢抓自贸试验区机遇,济南如何“盯着上海干”?

    在距离我国第一个自贸试验区——上海自贸试验区挂牌运行6年之际,国务院日前印发《中国(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决定在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和黑龙江等6省区设立自...[详细]

    09-12 09-37济南日报
  • 济南开展外卖、快递骑手上路执勤公益活动

    日前,山东省济南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市快递行业协会、外卖行业企业联合发起了“创城我先行,交通零违法”文明示范路口认领活动。济南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等从业人员和交警一样,为城市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详细]

    09-12 09-40工人日报
  • 89个遗产点!“泉·城”申遗划重点,专家支招申遗之路

    图片加载失败

    “把泉水作为重要的历史文化遗产保留起来,而且准备申请世界文化遗产,这说明济南人民正在为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而做出更大努力。最后,霍晓卫总结,济南泉文化景观可以成为济南历史文化名城整体保护与发展的有力抓手与切入点,进一步推动城市的保护工作。[详细]

    09-12 09-36生活日报
  • 济南交警预测12日晚市区交通流量将达到顶峰,请您回家莫着急!

    2019年9月13日至9月15日为“中秋节”法定假期,以中短途归家团聚、近郊旅游为主的自驾车出行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市区、近郊景区周边道路和高速公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交通安全风险加大。[详细]

    09-12 11-17生活日报
  • 中秋节去哪儿玩?济南周边景点最全面攻略在这里!快人手一份吧

    记者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中秋节期间济南市38家景区(点)、文化场馆推出了一系列文化旅游大餐,诚邀八方宾朋前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灵岩寺景区推出“福韵灵岩浓情中秋”活动,上午举办念佛法会,中秋节当晚举办拜月祈福法会。[详细]

    09-12 11-16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观迷人秋色 品传统文化!济南38家景区(点)、文化场馆备下节日“大餐”

    中秋佳节临近,记者今天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节日期间全市38家景区(点)、文化场馆精心策划、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大餐,供市民游客选择体验。其中市文化馆、省会大剧院还有精彩公益电影、儿童剧,让孩子们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详细]

    09-12 11-15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