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济南圣诞节 > 购物指南

贵体冬季风暴促销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2-19 11:11:00

备注:持顺序号及当日购物发票领取;单张发票消费满100元限用礼券一张,不可累加使用,本券仅限2013年12月4日使用。TOP3:晚10点起,单张发票消费满1000元即可领取20元蛋糕券1张,限量放送,赠完即止。

  

  

  一、活动主题:Christmas狂欢风暴—穿着类全场1折起

  二、活动时间:12月4日至12月8日

  营业时间:4日13:30至22:00;5、7、8日9:30至22:00;6日9:30至24:00。

  三、活动内容:

  (一)风暴红包 “抢”先送

  12月4日下午1:30在西门门口排队的前100名会员顾客,凭顺序号及当日购物发票即可领取50元代金券一张,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备注:持顺序号及当日购物发票领取;单张发票消费满100元限用礼券一张,不可累加使用,本券仅限2013年12月4日使用。

  (二)圣诞“秒”不可言

  12月4日起,在“满座”团购网站,以“5元”的超值金额,秒杀到价值20元的“圣诞乐享礼券”1张,每天限量放送!

  备注:兑换及使用时间为:2013年12月9日至2014年1月5日;单张发票消费满100元限用礼券一张,不可累加使用。活动期间,可以进行退换货,如发生退货只退发票实付金额,代金券不予以退款。

  (三)乐享“礼”缤纷

  活动期间,单张发票消费满300元,即可领取“乐享礼券”1张,缤纷好礼任你拿,每天限量放送,不要错过哦!

  一等奖:户外帐篷一个/充气垫一个;

  二等奖:全年订报卡一张/温泉票一张;

  三等奖:存钱罐一个/方巾一个;

  参与奖:抽纸一盒/皂盒一个/嘻哈猴一个。

  活动细则:

  1、持当日购物发票参加此活动;

  2、奖品当日领取,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3、若发生退货将礼品收回或扣除礼品的等值现金;

  4、以上礼品,每日限量放送,赠完即止!

  (四)超级VIP “圣诞”狂抢季

  年终换购,势不可挡!活动期间,会员当日单张发票消费满300元即可抢购“Christmas礼包”!温泉、电影、咖啡……应有尽有!

  温馨下午茶(+30元)=星巴克咖啡1杯+西点10元代金券1张+健身体验卡2张;

  开森周末(+50元)=电影票2张+西点10元代金券1张 +健身体验卡2张;

  幸福一家人(+80元)=电影票3张+西点20元代金券1张+健身体验卡2张;

  浪漫狂欢派对(+100元)=温泉票1张+50元餐饮代金券1张+健身体验卡2张。

  备注:每卡每日限换购一次,每天限量放送,赠完即止。

  (五)christmas风暴狂欢夜

  2013年12月6日晚8点起,超低折扣空前升级!

  TOP1:众多一线品牌折上再折,超低折扣,邀你抄底!

  TOP2:卡宴集结

  银联:晚6点起,刷银联62开头卡,当日单卡单笔消费满500元即可领取50元贵体代金券1张,凭pos单领取,限量放送,赠完即止。

  招行:晚6点起,刷招行信用卡,当日单卡单笔消费满588元即送50元礼品一份,每卡每天限领一份。限量放送,送完即止。

  TOP3:晚10点起,单张发票消费满1000元即可领取20元蛋糕券1张,限量放送,赠完即止。

  (六)狂抢风暴 温馨贴士

  TOP1:活动期间,关注贵体微信并转发贵体风暴活动内容,即可领取礼品一份,亲快快转起来吧!

  TOP2:活动期间,为了给您提供更加温馨、舒适、便利的服务,会员顾客可凭任意消费发票到总服务台领取矿泉水一瓶。

  TOP3:活动期间,凭贵和会员卡即可享受美食优惠。

  爱粥人:菜金88折优惠/团购套餐优惠。

  九月天:菜金9折优惠。

  小螺号:团购套餐优惠/菜品一份。

  湘鄂情怀:菜金95折优惠。

  (七)银行活动

  银联:活动期间,刷银联62开头卡,当日单卡单笔消费满600元即可领取50元贵体代金券1张,凭pos单领取。

  招行:活动期间,刷招商银行信用卡,当日单日单卡单笔消费满99元即可凭pos小票现场参与抽奖。

  建行:活动期间,刷建行龙卡,当日单卡单笔消费满399元即可领取电影票一张。

  备注:礼品每天限量放送,赠完即止。

初审编辑:闫明清
责任编辑:王亚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