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政协济南市历下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大众网济南站   作者:   2014-01-06 14:23:00

1月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济南市历下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历下大厦四楼礼堂开幕。区政协主席宋胜玉,副主席杨曙明、房玉萍、何济庆、刘岩、赵利邦、刘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大众网济南1月6日讯 1月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济南市历下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历下大厦四楼礼堂开幕。来自全区各界别、各团体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谋历下发展大计。
  区政协主席宋胜玉,副主席杨曙明、房玉萍、何济庆、刘岩、赵利邦、刘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区委书记田庆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宋永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继贵,区委副书记赵东升,区委常委韩宏伟、王诚、曹辛、聂军、尹红梅、高卫、纪亮、何继文以及正区级离退休老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杨曙明同志主持。政协第八届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36人,实到218人,符合法定人数。
  宋胜玉同志代表政协济南市历下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宋胜玉同志指出,201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首善之区建设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区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历下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区委"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系群众、反映民意;提升境界、转变作风为工作重点,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新的贡献。
  宋胜玉同志强调,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一年,也是人民政协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实现新发展的重要一年。区政协常委会要在中共历下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提出的"标准更高、环境更美、变化更大"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区委“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以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为载体,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和改革的正确方向。要围绕中心履职,为实现历下区率先发展发挥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打造我区基层协商民主新平台。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进繁荣文明首善之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