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王文涛:发展时不我待,干部要主动作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娜   2015-04-11 18:17:00

11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在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济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项目落地,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为实现人代会确定的省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讲话
    大众网济南4月11日讯记者 张娜)11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在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济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项目落地,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为实现人代会确定的省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11日上午,济阳代表团分组审议会场气氛活跃。济阳团代表王壮、任立民、王凤春、冯其华、杨怀忠、苏树伟先后发言,就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强环境保护、适应经济新常态、发展现代农业、农民增收致富、引进建设大物流商品交易中心项目、推动济阳经济实现更大发展等各抒己见。
  “听了各位代表的发言,我对济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文涛说,济阳因位于济水之北而得名,区位优势突出,是济南实施北跨战略的重要区域。近年来,济阳县广大干部群众拼搏进取,干事创业,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形成了“一区一园一产业”的发展特色。下一步,要紧紧咬住发展济北经济开发区不动摇,紧紧咬住发展台湾工业园不动摇,紧紧咬住发展食品工业不动摇,推动经济发展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王文涛指出,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中央有宏观调控的工具,地方有微观调活的决心和能力。微观调活的关键在于抓好项目,要紧紧扣住项目不放松,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项目落地,做到领导挂帅、项目挂图,在比学赶超中抓好项目建设,依靠持续不断的投资来拉动经济、推动发展。现在已经进入第二季度,发展时不我待。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实现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工作、奋勇拼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