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校路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号召做最好的自己

2016-09-01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交校路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号召做最好的自己

  大众网济南9月1日讯记者 王亚男)9月1日,济南市交校路小学举行了“传承奥运体育精神,做最好的自己”开学典礼。教育局驻该校联络员刘庆瑾老师与全体师生相聚操场,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中拉开序幕。奥运小使者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奥运故事,学习奥运精神。“为泉城争光的奥运首金张梦雪”、“自信不服输重夺金牌的孙扬”、“胜不骄败不馁的拳击手吕斌”、“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中国女排”……一个个小故事在小使者讲述中娓娓道来,仿佛让大家再一次回到了激烈的赛场上。坚持、自信、拼搏、团结和不放弃五个精神的诠释,更是让少先队员明白了什么是奥运体育精神,作为小学生应当怎样做。

  五种精神在操场上形成了一个奥运五环。这代表虽然世界人们国籍、人种、地域各不相同,但是体育精神,梦想是一致的,也只有在这种体育精神的引领下,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校校长周慧的讲话将典礼推向高潮,对少先队员提出殷切期望。只要为了美好的奋斗目标,持之以恒地不懈努力,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坚持不放弃,一定会收获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商务区征迁最后时刻 确保“拆得了拆得好拆得赢”

    20160901065721545.jpg

    “中央商务区承载着‘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济南梦,更承载着打造首善之区的历下梦,历下的未来就在CBD。”8月30日,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宋永祥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5月15日,3.2平方公里的中央商务区落户历下文博片区,市委、市政府明确要求要举全市之力...[详细]

    09-01 11-09济南日报
  • 济南天桥南现“变态暴露狂” 当街紧追少女摸胸

    2.png

    ”  据《101》报道,网友向记者描述,当时在天桥南遇到这个“暴露狂”,紧紧尾随网友闺蜜,还被袭胸。近日有网友向记者发来一段视频,爆料称“暴露狂”出现 在公交车站,现场还有人在拍他,“暴露狂”不但没有因为被拍而收敛,反更加猖狂。而对于“暴露狂”,有网...[详细]

    08-31 08-08齐鲁网
  • 济南一工地被“村书记”运渣土堵门 回应:影响村民干活

    3.png

    由于晚上工地还要继续施工,见到大门被堵,工地方就调来了铲车,对门口的渣土进行了清理。距离大门被堵到现在已经接近两天的时间了,运输车辆没有办法进出工地,现在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工程的进度。[详细]

    09-01 11-09济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 济南大四女生被电话诈骗近3万 回拨电话被嘲笑“傻”

    突然接到电话,说你在外地伪造病历骗取医保金。”小于说,“我赶紧查银行卡余额,发现被分2笔转走了27930元,这些钱都是我和同学的学费、生活费……”建议你报警,提出可帮忙转接当地警局——利用受害人不知当地警局电话又紧张的心理,直接将电话转接到同伙那里 [详细]

    09-01 11-09济南时报
  • 任性!济南福地街幼儿园内长野草 建成却不招生

    王女士介绍,早在两三年前,相关部门便在福地街张贴出“福地街东段规划建设社区配套幼儿园”的规划公示。有报道称今年3月份召开的济南市学前教育工作会议上,历下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曾表示,福地街幼儿园已于2015年进入建成移交阶段。[详细]

    09-01 11-09齐鲁晚报
  • 章丘村边偷倒工业废料“黑手”:淄博岭子热电有限公司

    8月24日,《村边偷倒工业废料,谁下的“黑手”》一文引关注,近日,章丘市环保局在其官方微博公布调查情况,偷倒粉煤灰的“黑手”是淄博岭子热电有限公司,并限期其将煤灰清理出章丘。[详细]

    09-01 11-09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