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城盖佳学校隆重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2016-09-01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日讯通讯员 李颖 记者 王亚男)9月1日上午,济南市历城盖佳学校举行开学典礼,在国歌声中伴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盖佳学校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徐文霞致词,徐文霞首先对刚刚融入华山盖佳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新老师新同学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学校上学年取得的一系列可喜的成绩。徐文霞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新学期的新希望,新要求,希望孩子们能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在《开学第一课》的引领下,用红军长征精神勉励自己,在经典诵读中,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开启新学期的篇章。随后,学校对表现突出的校外辅导员进行颁奖鼓励。同时,对上届毕业班老师赠送鲜花进行表扬。最后,伴随着同学们整齐高亢的校训“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开学典礼落下了帷幕。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典礼的举行预示着全校师生将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升起新的希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盖佳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花园路十里河附近垃圾堆积 村民“捂鼻”出行

    20160830041109397.png

    舜网讯近日,有市民向舜网“啄木鸟在行动” 热线反映,花园路十里河附近路北一处围挡破裂,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露天堆积。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了花园路十里河村附近,在路北一侧,原来的围挡有一处已经破损,靠近马路的边缘露出了很多垃圾。[详细]

    08-31 08-08舜网
  • 济南天桥南现“变态暴露狂” 当街紧追少女摸胸

    2.png

    ”  据《101》报道,网友向记者描述,当时在天桥南遇到这个“暴露狂”,紧紧尾随网友闺蜜,还被袭胸。近日有网友向记者发来一段视频,爆料称“暴露狂”出现 在公交车站,现场还有人在拍他,“暴露狂”不但没有因为被拍而收敛,反更加猖狂。而对于“暴露狂”,有网...[详细]

    08-31 08-08齐鲁网
  • 济南一工地被“村书记”运渣土堵门 回应:影响村民干活

    3.png

    由于晚上工地还要继续施工,见到大门被堵,工地方就调来了铲车,对门口的渣土进行了清理。距离大门被堵到现在已经接近两天的时间了,运输车辆没有办法进出工地,现在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工程的进度。[详细]

    08-31 08-08济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 保障玉函路居民出行,明起开通两条临时摆渡线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顺河高架南延二期工程玉函路(马鞍山路至济大路)已展开暗挖掘进施工,根据济南市市政重点道路推进办公室顺河高架南延工程建设项目部的工作要求,玉函路(马鞍山路至济大路)禁止大型车辆通行(包括大型公交车辆),市公交总公司经...[详细]

    08-31 17-08大众网
  • 十二年磨一剑,“叁玖捌”趵突泉新品39.8°白酒面世

    今天,经历了十二年研制,充分具备浓香型白酒绵、甜、净特点的趵突泉39.8°白酒新品面世。十二年一个轮回,济南趵突泉酿酒人,以大国工匠精神为座右铭,精益求精,不急不躁,十二年酿一杯“好酒”。[详细]

    08-31 17-08大众网
  • 山师实践团走进机关社区 学生称专业知识再获储备

    近日,由山东师范大学法学院组织的“青春洋溢中国梦,行动助力新司改”社会实践团走进济南政法机关及城市社区调研学习,参与学生表示,通过学习参观,为其进一步增加了专业知识的储备。 [详细]

    08-31 18-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