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鹤琴英华幼儿园小朋友新学期轻松入园

2016-09-01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小朋友迎来新学期的开始

  大众网济南9月1日讯记者 王亚男)新的学期即将到来,天桥区鹤琴英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有着不同的入学体验。

  园方为了让小班小朋友顺利融入集体生活,缓解入园可能产生的焦虑情绪,于 9月1日至2日开展为期两天的新生试园活动。试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老师们利用好玩的游戏让孩子们学习洗手、喝水、如厕的方法,了解幼儿一日生活常规,还用歌曲、律动、手指操等活动让孩子体验集体生活的快乐。亲切温柔的老师,温馨愉快的氛围,使小班小朋友很快地喜欢上了幼儿园。

  而中、大班的小朋友却展现了独立、自信的一面。他们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幼儿园后就自觉地排着整齐的队伍、拿着新学期的物品,从容地与爸爸妈妈挥手告别,开心快乐地去往新的班级活动室,走廊里不时传来孩子们与伙伴们交谈的声音。

  开学仪式在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中展开。国歌响起,教师们将国旗缓缓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在国旗的见证下,教师们为孩子们送来诗歌般的祝福:“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美丽的新学期就要开始,美丽的希望已经洒满幼儿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商务区征迁最后时刻 确保“拆得了拆得好拆得赢”

    20160901065721545.jpg

    “中央商务区承载着‘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济南梦,更承载着打造首善之区的历下梦,历下的未来就在CBD。”8月30日,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宋永祥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5月15日,3.2平方公里的中央商务区落户历下文博片区,市委、市政府明确要求要举全市之力...[详细]

    09-01 11-09济南日报
  • 济南天桥南现“变态暴露狂” 当街紧追少女摸胸

    2.png

    ”  据《101》报道,网友向记者描述,当时在天桥南遇到这个“暴露狂”,紧紧尾随网友闺蜜,还被袭胸。近日有网友向记者发来一段视频,爆料称“暴露狂”出现 在公交车站,现场还有人在拍他,“暴露狂”不但没有因为被拍而收敛,反更加猖狂。而对于“暴露狂”,有网...[详细]

    08-31 08-08齐鲁网
  • 济南一工地被“村书记”运渣土堵门 回应:影响村民干活

    3.png

    由于晚上工地还要继续施工,见到大门被堵,工地方就调来了铲车,对门口的渣土进行了清理。距离大门被堵到现在已经接近两天的时间了,运输车辆没有办法进出工地,现在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工程的进度。[详细]

    09-01 11-09济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 古典+流行 大众艺术节奏响现代交响乐

    8月30日、31日,石破天惊·现代交响音乐会在历山剧院上演。作为第九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一项重头戏,此次音乐会由山东歌舞剧院现代乐团演奏。[详细]

    09-01 14-09大众网
  • 济南大四女生被电话诈骗近3万 回拨电话被嘲笑“傻”

    突然接到电话,说你在外地伪造病历骗取医保金。”小于说,“我赶紧查银行卡余额,发现被分2笔转走了27930元,这些钱都是我和同学的学费、生活费……”建议你报警,提出可帮忙转接当地警局——利用受害人不知当地警局电话又紧张的心理,直接将电话转接到同伙那里 [详细]

    09-01 11-09济南时报
  • 任性!济南福地街幼儿园内长野草 建成却不招生

    王女士介绍,早在两三年前,相关部门便在福地街张贴出“福地街东段规划建设社区配套幼儿园”的规划公示。有报道称今年3月份召开的济南市学前教育工作会议上,历下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曾表示,福地街幼儿园已于2015年进入建成移交阶段。[详细]

    09-01 11-09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