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山小学举办奥运开学典礼

2016-09-01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学校赛场上的小小击剑选手

  大众网济南9月1日讯记者 王亚男)景山小学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各方面的体育特长,为了锻炼学生更加强劲的体魄,为使奥运精神薪火相传,这个秋天该校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奥运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运动员激动人心的夺金时刻。大家一起伸出大拇指为他们点赞,许多“小奥运迷们”更是通过一项项奥运知识竞答给国家队加油。一个个精确的回答让在场的家长和老师们无不惊讶,体育明星在这一刻在同学们的心中散发出无比耀眼的光芒,大家将自己擅长的体育项目轮番展演,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济南市景山小学在新的学期里,将秉承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搭载奥运的东风,让学校在“为学生的美丽人生奠基”这条道路走得更远、更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商务区征迁最后时刻 确保“拆得了拆得好拆得赢”

    20160901065721545.jpg

    “中央商务区承载着‘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济南梦,更承载着打造首善之区的历下梦,历下的未来就在CBD。”8月30日,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宋永祥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5月15日,3.2平方公里的中央商务区落户历下文博片区,市委、市政府明确要求要举全市之力...[详细]

    09-01 11-09济南日报
  • 济南天桥南现“变态暴露狂” 当街紧追少女摸胸

    2.png

    ”  据《101》报道,网友向记者描述,当时在天桥南遇到这个“暴露狂”,紧紧尾随网友闺蜜,还被袭胸。近日有网友向记者发来一段视频,爆料称“暴露狂”出现 在公交车站,现场还有人在拍他,“暴露狂”不但没有因为被拍而收敛,反更加猖狂。而对于“暴露狂”,有网...[详细]

    08-31 08-08齐鲁网
  • 济南一工地被“村书记”运渣土堵门 回应:影响村民干活

    3.png

    由于晚上工地还要继续施工,见到大门被堵,工地方就调来了铲车,对门口的渣土进行了清理。距离大门被堵到现在已经接近两天的时间了,运输车辆没有办法进出工地,现在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工程的进度。[详细]

    09-01 11-09济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 今年济南全市增25所学校 新增学位37180个

    9月1日是广大中小学开学的日子,今天记者从济南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济南全市新增学校(开学使用)数量达25所。据统计,25所学校总计小学504班,初中216班,高中74班。同时,新增学校也提供了37180个新增学位。 [详细]

    09-01 15-09大众网
  • “七十二名泉”邮资机戳正式启用 首枚为趵突泉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省邮政公司获悉,济南第四届泉水节将于2016年9月2日开幕。为弘扬泉水文化,提升泉城形象,山东集邮文化活动中心策划并请著名集邮品设计师任怀平设计“济南新七十二名泉”系列邮资机符志,报请山东邮政部门批准使用。其中第一枚为“趵突泉”。[详细]

    09-01 15-09大众网
  • 古典+流行 大众艺术节奏响现代交响乐

    8月30日、31日,石破天惊·现代交响音乐会在历山剧院上演。作为第九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一项重头戏,此次音乐会由山东歌舞剧院现代乐团演奏。[详细]

    09-01 14-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