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分局开展“四送”做实税收宣传

2017-04-24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做好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工作,不断增强公民的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和遵守税法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依法诚信纳税局面,槐荫分局紧密围绕税收宣传月“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这个主题,力求通过扎实有效的税收宣传,使税收宣传月呈现出形式新、内容实、影响大、效果好的良好局面,为此,组织开展“四送”做实税收宣传。

  一是“借党员送春风”,税收宣传月期间,槐荫分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税收宣传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开设纳税咨询台,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党员佩戴党徽,认真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帮助解决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办理各项纳税事宜的疑问,切实通过与纳税人面对面的沟通,着实为纳税人办好事,办实事,将丝丝春风送到纳税人的身边。

  二是“借平台送服务”。在网络上开辟税收宣传专栏,并设置手机微信平台,通过平台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信息以及办理纳税业务流程送到纳税人手中,并借助平台的全覆盖,全接触的优势,开展网络税收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知识竞赛提高纳税人税收知识水平。

  三是“借屏幕送政策”。充分利用槐荫区各大商超的大屏幕以及其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税收政策,宣传口号,使群众能够不分时段,不分地点的接触到税收知识,增强群众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

  四是“借媒体送信息”。宣传月期间,槐荫分局将积极与各新闻媒体开展合作,充分利用新闻媒体覆盖面广,人员接触多的特点,大张旗鼓的开展税收宣传,通过宣传,介绍税收政策和槐荫地税各项工作成绩,使税法家喻户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一看棋老人锤击下棋男子!事后称控制不住自己

    QQ截图20170424101352_副本.jpg

    躺在地上的就是被打男子,头部流了很多血,急救人员对被打男子头部进行包扎时,鲜血瞬间就浸透了纱布,由于疼痛难忍,被打男子一直在不停呻吟着。说起修车老人为什么突然暴怒,拿铁锤砸人的原因,周围居民透露说可能是下棋的时候因为一句话吵起来了。[详细]

    04-24 10-04新锐大众
  • 济南限购新政按网签时间执行 4月20日后的注意了!

    QQ截图20170424101403_副本.jpg

    济南公积金贷款出细则了。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人士说,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以商品住宅网签时间为准,2017年4月20日零时前签订的按原政策执行,2017年4月20日零时后签订的按本细则执行。[详细]

    04-24 10-04齐鲁晚报
  • 济南南部山区将不允许在水库河道边和山体上搞农家乐

    QQ截图20170424101410_副本.jpg

    近日,济南南部山区柳埠街道黄巢水库周边8家临水农家乐被拆除,同天仲宫街道锦绣川办事处锦绣川水库周边7家临水农家乐被拆除,水源地周边违建农家乐今后将彻底消失。18日下午,柳埠街道组织人员、机械,拆除黄巢水库周边最后一家邻水农家乐。[详细]

    04-24 10-04齐鲁晚报
  • 2017税收知识网络竞赛 现金大奖等你来!

    QQ图片20170419111220.jpg

    “文明与经济同步,幸福与和谐共融”“美丽泉城如诗画,文明建设你我他”。由济南市地税局主办,槐荫分局承办,大众网协办的“知税法守诚信”税法春风行——2017济南市地税局税收宣传月暨税收知识网络竞赛启动以来,受到济南网友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登录专题页面学...[详细]

    04-24 13-04大众网
  • 济南热力集团能安地暖了 地板泡汤不再担心开发商推诿

    24日,记者从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其下属子公司济南汇通热力有限公司于日前顺利取得辐射供暖供冷行业等级证书,成为济南市市政供热体系具备对外承接地暖工程资质的第一家公司。 [详细]

    04-24 13-04大众网
  • 樱桃寄递坐上“头等舱” 24小时开门见“鲜”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邮政获悉,4月24日,中国邮政、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在烟台举办中国邮政EMS极速鲜樱桃寄递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本次会议上,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发布了樱桃寄递行业解决方案,以精准扶贫、服务三农为宗旨,...[详细]

    04-24 13-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