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依湖第五届国际酒庄文化艺术节开幕 万亩葡园邀您来品尝

2017-09-09 2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台依湖第五届国际酒庄文化艺术节开幕

台依湖第五届国际酒庄文化艺术节开幕  

  大众网9月9日讯(记者高娜)又到了串串葡萄挂满枝,葡萄采摘正当时的季节,在欧式城堡环绕的万亩葡园中,摘一串晶莹的葡萄,咬下一颗,唇齿间满是甘甜的汁水。是整个秋天的满足!今天,台依湖第五届国际酒庄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你可以携家人朋友一起漫步在万亩葡园之间,体验鲜食采摘的乐趣,品尝真正的酒庄酒带来的醇美。

万亩葡园邀您来品尝

万亩葡园邀您来品尝

  古往今来,作为外来的水果品种,葡萄早已被国人熟识并喜爱。台依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的葡园是由来自法国波尔多专家指导打理的。这里,气候湿润温和,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无霜期长。土地主要为轻壤和砂壤,通透性强,氮磷钾及有机质含量丰富,具备葡萄种植与生长的最佳地理位置条件。

台依湖国际酒庄生态文化区

  这里的葡萄平均糖度均达到23度以上,不加农药,不打促熟剂,无膨大剂,堪称葡萄界“爱马仕”。红宝石、金手指、阳光玫瑰、水晶、紫大夫、黑色甜菜,一串串诱人的葡萄,忍不住摘下一颗放进嘴里,甜味立刻在嘴里化开了。

  自2010年底台依湖国际酒庄生态文化区种下第一株葡萄,到2016年葡萄种植面积达3500多亩,现已建成8座酒庄,已配套天鹅湖、儿童沙滩、水上高尔夫、游艇及码头、婚庆礼堂、海盗船餐厅、天鹅酒吧、房车营地等设施。

  台依湖产区拥有独特而神奇的小气候,乳山春季降雨适中,夏秋季光照时间长且气候凉爽,葡萄的成长期和成熟期长,这有利于葡萄营养物质的沉淀,所酿造的葡萄酒风味独特。

私家葡园

台依湖国际酒庄生态文化区

台依湖国际酒庄生态文化区

  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法国知晓卓越葡萄酒大赛金奖、IWC国际葡萄酒挑战赛银奖、中国优质葡萄酒挑战赛金玫瑰奖、中国葡萄酒市场大金羊奖……

  短短三年多的时间里,陈春萌打造的台依湖葡萄酒犹如一颗后起之秀闪耀的“葡萄酒界之星”,斩获了20多项国际国内大赛大奖,用优异的大赛成绩向世人证明了台依湖酒庄酒品质可跻身世界一流酒庄酒行列。

  将来,台依湖产区还将依托万亩葡园、千亩水景、千亩公园和百亩湿地,打造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葡萄酒文化旅游目的地和酒庄生态文化区,共同打造独具特色的酒庄酒产业小镇。

  TIPS旅游小贴士:

  交通指南:1.青岛方向:青威高速-在乳山出口下,沿着世纪大道、青山路,在台依村口西行500米即到,沿途有路标。

  2.济南方向:济青高速-(潍坊)转潍莱高速-(莱州)威乌高速-乳山收费站下-世纪大道-青山路-台依村口西行500米即到。

  3.烟台方向:沿207省道-高陵-午极-车道-台依村口西行500米即到,沿途有路标。

  4.威海方向:烟威高速-乳山口下-世纪大道-青山路-台依村口西行500米即到。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鹊华烟雨桥成型 只待明春客成行

    1.jpg

    华山湖注水形成湖面景观后,两座景观桥——三孔鹊华桥、二十一孔烟雨桥主体已成型,倒映在湖面上成为新景观。除了湖面两座主要景观桥,华山湖西北侧还有雨华桥、咏华桥、飞鹭桥、扶翠桥等大小不一的景观桥,呈现恬静而悠闲的自然山水风光。[详细]

    12-09 09-12济南时报
  • 暖心!济南车管所民警上门服务 冒严寒室外验了200多辆车

    12月7日,济南市车管所的流动车来到大众报业集团,为集团车辆提供车辆查验服务。记者了解到,光是今天一天,济南市车管所流动服务小组就要为200余部车辆提供上门查验服务,确保车主及时拿到新牌照。[详细]

    12-08 09-12大众网
  • 《40年·40人》(31)“党课教授”做模范 振兴社区话“振兴”

    11月28日,在济南市槐荫区振兴街街道振兴社区内,75岁的晋洪刚正在给居民们上党课,大家对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讨论得热火朝天。据了解,晋洪刚曾是企业党委书记,退休后本该颐享天伦之乐,却坚持发挥余热,主动请缨担纲社区“党课教授”。这位高高瘦瘦的老人,头...[详细]

    12-08 09-12大众网
  • 老小区新温暖 鲁艺小区加入集中供热

    微信图片_20181209091102.jpg

    近日,济南一直处于“冷冻”模式,持续走低的气温让大家在这个暖洋洋的冬日里着实体验了一把冷空气的威力。不过,家住鲁艺小区的居民今冬可不会再受到寒潮的威胁,他们住了20多年的老房子今年终于加入集中供热了。 [详细]

    12-09 10-12大众网
  • 人民日报追记武警济南支队排长王成龙:闪光的军旅青春

    9月12日凌晨4点,武警山东总队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开始25公里行军课目,作为济南支队值班员,王成龙(见上图,资料照片)选择走在队伍后侧。王成龙壮烈牺牲后,他被武警山东总队追授为革命烈士,并追记一等功。[详细]

    12-09 09-12人民日报
  • 商铺5年多没开业 济南市民购买泉城旺角商铺遇麻烦

    号称“泉城路小香港”的泉城旺角,位于泉城路商圈黄金地段,如今已经建成5年多却迟迟没有开业。”陆飞说,他盼着早日办理商铺的不动产权证,并要求济南泉城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支付托管到期以后的房租收益。[详细]

    12-09 09-12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