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以品鉴扬名——法国波尔多列级名庄主台依湖酒品鉴会举行

2017-12-04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2月4日讯(记者高娜)你是否看过奥运赛场上评委团为比赛选手现场评分的场面?是否被评为团严肃的表情,犀利的目光搞得也跟选手一样紧张而激动?如果有机会置身于一场葡萄酒品鉴会上,一边聆听专家们对葡萄酒的专业点评,一边又能切身感受这些葡萄酒“选手”的精彩表现,是不是更加过瘾?而如今这样的机会在台依湖国际酒庄越来越多。

  11月25日,绿城台依湖国际酒庄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尊贵客人们——法国波尔多列级名庄庄主成员团,数十位拥有数百年历史的酒庄、同时也是世纪顶级葡萄酒权威大师在此聚集,除了想一探这座仅用了7年时间打响了“葡萄酒界之星”的一流酒庄之外,更是对拥有着与波尔多产区同一纬度,同一优秀风土酿制出的酒庄酒抱有极大兴趣。

  台依湖品鉴室仿照欧洲古典设计,品鉴室华丽璀璨、四周摆放欧式落地酒柜,里面摆满台依湖精酿系列。评委团在贵宾长桌围座,神情庄重、气氛安静,在他们每个人面前都摆放了四只空酒杯、一张评分表,这是一场真正的比赛,而即将要登场的2016年份“台依湖酒庄酒”,也早已在冰桶中蓄势待发、一展所长了。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鹊华烟雨桥成型 只待明春客成行

    1.jpg

    华山湖注水形成湖面景观后,两座景观桥——三孔鹊华桥、二十一孔烟雨桥主体已成型,倒映在湖面上成为新景观。除了湖面两座主要景观桥,华山湖西北侧还有雨华桥、咏华桥、飞鹭桥、扶翠桥等大小不一的景观桥,呈现恬静而悠闲的自然山水风光。[详细]

    12-09 09-12济南时报
  • 暖心!济南车管所民警上门服务 冒严寒室外验了200多辆车

    12月7日,济南市车管所的流动车来到大众报业集团,为集团车辆提供车辆查验服务。记者了解到,光是今天一天,济南市车管所流动服务小组就要为200余部车辆提供上门查验服务,确保车主及时拿到新牌照。[详细]

    12-08 09-12大众网
  • 《40年·40人》(31)“党课教授”做模范 振兴社区话“振兴”

    11月28日,在济南市槐荫区振兴街街道振兴社区内,75岁的晋洪刚正在给居民们上党课,大家对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讨论得热火朝天。据了解,晋洪刚曾是企业党委书记,退休后本该颐享天伦之乐,却坚持发挥余热,主动请缨担纲社区“党课教授”。这位高高瘦瘦的老人,头...[详细]

    12-08 09-12大众网
  • 老小区新温暖 鲁艺小区加入集中供热

    微信图片_20181209091102.jpg

    近日,济南一直处于“冷冻”模式,持续走低的气温让大家在这个暖洋洋的冬日里着实体验了一把冷空气的威力。不过,家住鲁艺小区的居民今冬可不会再受到寒潮的威胁,他们住了20多年的老房子今年终于加入集中供热了。 [详细]

    12-09 10-12大众网
  • 人民日报追记武警济南支队排长王成龙:闪光的军旅青春

    9月12日凌晨4点,武警山东总队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开始25公里行军课目,作为济南支队值班员,王成龙(见上图,资料照片)选择走在队伍后侧。王成龙壮烈牺牲后,他被武警山东总队追授为革命烈士,并追记一等功。[详细]

    12-09 09-12人民日报
  • 商铺5年多没开业 济南市民购买泉城旺角商铺遇麻烦

    号称“泉城路小香港”的泉城旺角,位于泉城路商圈黄金地段,如今已经建成5年多却迟迟没有开业。”陆飞说,他盼着早日办理商铺的不动产权证,并要求济南泉城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支付托管到期以后的房租收益。[详细]

    12-09 09-12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