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邹丽芸:推行“四型分类” 推进红色物业建设

2022-04-07 15:5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济南报道

  3月31日,济南市钢城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程学锋代表济南市钢城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委员在会后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畅谈感想,展望未来。

  区政协委员、区住建局房地产管理服务中心科员邹丽芸说:“上午听取了区长代表区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受启发和鼓舞,报告回顾了钢城区五年来的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实在;统揽全局,立意高远;团结鼓励,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全局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邹丽芸表示,报告中提到“永葆为民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政策向民生靠拢,财力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报告中也指出,物业管理目前是钢城区居民急愁难盼的薄弱环节。针对这种现状,区住建局将推行“四型分类”,推进红色物业建设,即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把党的领导和组织嵌入物业服务的各方面、全过程,主要分为融合共建型、社区领创型、公益托管型、业主自管型四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