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设: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助力济南建设

2018-06-30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立鹏 尹延杰 刘大帅

  

中建八局山东分局党委书记陈建设致辞

  大众网济南6月30日讯(记者 宋立鹏 尹延杰 刘大帅)今天上午,在中建八局二公司党建联建签约暨“工友党员驿家”、“工地板房党校”揭牌仪式上,中建八局山东分局党委书记陈建设说,本次活动将极大促进农民工党建工作,打造特色党建工作品牌,助力济南重点工程建设。

  陈建设介绍说,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山东区域是中建八局综合实力最强、效益水平最高、职工总数最多的区域协调机构,济南是中建八局曾经的大本营,多年来,服务济南建设,是中建八局一直追求的使命和责任。目前,在山东区域,与中建八局合作的劳务单位近8000家,每年提供的劳务工人岗位近8万个,这8万名劳务工人活跃在服务山东、服务济南城市建设的第一线,为山东强省建设、为美丽泉城建设付出了辛苦的劳动和突出的贡献。

  这8万劳务工人中,有一部分工友党员虽然想参加党内生活,但是距离组织太远,虽然以党员而自豪,但发挥党员作用的平台太小,为解决这部分流动党员更加贴近党组织的愿望,中建八局二公司探索建设“工友党员驿家”,并在遥墙安置房项目开办“板房党校”,以更加接近基层、接近一线、接近工友的方式,保障工友党员正常的党员教育、党员活动等,进一步规范党建基础工作,以扎扎实实的举措实现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为实现强强联合,签订党建联建协议,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促,各方协同,进一步服务好农民工党建工作,服务好工友党员,打造特色党建工作品牌,助力济南重点工程建设。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