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加增:“板房党校”是工友的温暖新家

2018-06-30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立鹏 尹延杰 刘大帅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 刘加增讲话

  大众网济南6月30日讯(记者 宋立鹏 尹延杰 刘大帅)“‘工友党员驿家’将成为联建单位党建工作的崭新阵地,‘工地板房党校’将成为工友们的温暖新家。”今天上午,由中建八局二公司开展的党建联建签约暨“工友党员驿家”、“工地板房党校”揭牌仪式在济南遥墙安置房项目所在地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建单位,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加增说,本次活动也为网媒集团的党建工作和新闻宣传闯出了一条新路子。

  据刘加增介绍,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是目前我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型主流传媒集团,是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一直以来,集团按照“提升传播力、提高竞争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打造主流舆论强势”的要求,不断开拓创新,聚力发展。集团大众网12次获得中国新闻奖,其中4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山东手机报”用户突破3700万,“山东24小时”客户端下载注册用户420万,大众论坛用户近800万,微博微信粉丝量过千万,集团已基本建成“报、网、端、微、视、屏”立体化传播体系。

  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的正确领导下,网媒集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始终把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并融入网媒集团血液中,嵌入集团公司治理各环节,融入采编经营全过程,筑牢了党的网上舆论主阵地,保持事业产业持续长足发展。

  “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工友党员驿家’将成为联建单位党建工作的崭新阵地,‘工地板房党校’将成为工友们的温暖新家,我们的编辑、记者将成为工友们的知心朋友。”刘加增说,“工友党员驿家”和“工地板房党校”挂牌成立,为网媒集团的党建工作和新闻宣传也闯出了一条新路子。网媒集团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挖掘工地一线的亮点和特色,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大众网立体化传播渠道和平台,为广大网友提供最丰富的生活服务资讯和最精彩的上网体验,为全面建成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城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