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下轿车屡现划痕 竟是醉酒男故意所为

2020-07-15 15: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24日上午9时,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接到王先生报警,称在恒大绿洲小区1号楼东侧停放的七台轿车车身被划。

  接报后,城关派出所民警很快到达现场,经初步勘验,民警发现被划的车辆表面没有明显的碰撞痕迹,而且划痕呈连续性、长线状,很有可能是有人故意使用利器所为,综合现场路况,初步排除了交通事故的可能性。民警同时调取并查看了现场的监控录像,发现了作案人身影。

  监控显示,1月24日0时许,一男子疑似手中持物,故意连续划伤停放在居民楼下的几辆车,而这几辆车均按规定停放在车位内,附近道路也没有明显的阻塞,嫌疑人究竟为何下此“狠手”?

  办案民警通过工作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孙某,男,55岁,家住恒大绿洲小区。但由于案发时间正值疫情最严重时期,民警暂时没有展开抓捕工作。

  时间到了6月16日,长清区恒大绿洲小区的韩女士拨打110报警,称自己的红色铃木轿车于6月15日夜间在小区楼下被划伤,损失价值约1000元。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共有五台车被划,经调查发现嫌疑人仍是之前作案的孙某生。

  6月20日,城关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将犯罪嫌疑人孙某生在其家中抓获。经过审讯,孙某供述了两次划车的犯罪事实。原来,孙某两次作案均为酒后,在小区里往家走时,一边走路一边使用随身携带的金属钥匙故意划伤停放在路边的多台轿车,造成被害人财产损失,涉案价值约6600余元。

  目前,孙某因涉嫌故意破坏公私财物,已被长清区公安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费聿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受南方汛情影响 济南快递有一定延迟 部分物流线路停运

    7月14日,记者多方走访了解到,受南方汛情影响,导致济南本地物流公司运输延迟,运输成本增加。于是记者采访了临沂市兰陵县两家大型蔬菜批发市场,了解生鲜产品是否受汛情影响。[详细]

    07-15 09-07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济南市创建30条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街

    今年以来,全市积极探索推广具有“国际领先、国内一流、行业第一”的道路一体化综合保洁新模式,着力打造济南特色的城市管理新名片。尤其是4月份以来,全市已经基本创建了30条道路(路段)、69.4公里的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街。[详细]

    07-15 10-07济南日报
  • 济南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法拟修订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居民生活舒适度,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济南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法》部分条款进行了修订,并于近日正式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修改以后,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会有哪些变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详细]

    07-15 10-07济南日报
  • 0531-66608003,即日起济南市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开通

    [详细]

    07-15 14-07大众网
  • 温度湿度齐高,济南今日迎来双重“烤”验

    7月15日,济南迎来了温度与湿度均高的双重“烤”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泉城多云,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3℃,南风2级。此外,济南今日最大相对湿度91%,截至上午9时,相对湿度62%。[详细]

    07-15 11-07大众网
  • 济南市挥发性有机物监测“9条”发布

    污染防治攻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作为夏季大气污染治理的关键一环,挥发性有机物该如何治理攻坚?7月14日,全市生态环境监测系统落实2020年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方案工作培训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上,公布了9条监测工作指南。[详细]

    07-15 10-07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