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公安分局完成长清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保卫工作

2016-11-24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长清公安分局完成长清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保卫工作

  大众网济南11月24日讯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11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南市长清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区委会议厅召开,全体区级领导,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260余人参加会议。分局局长刘刚、政委王纯阁、副局长赵昌军参加了会议。

  为切实做好此次会议的安保工作,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专项工作安保方案,成立以刘刚为组长,王纯阁等党委成员为副组长,有关处室大队派出所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分局副局长王宪亮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各项安保工作的组织协调落实工作。

  会议期间,王纯阁、办公室主任靳宗兵到大会现场保卫组慰问一线执勤民警,王宪亮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盯靠一线,督导指挥。所有执勤人员明确责任分工,采取定点执勤、流动巡逻、现场待命等方式,分组上岗,轮流执勤,密切注意寻衅滋事、非法上访等重点可疑人员,全力维护会议秩序。全体执勤警力克服天气寒冷等困难,着装整齐,警容严整,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充分展现了长清公安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受到了与会领导、委员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赞扬。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95后的世界我不懂!济南高校9成借贷为衣服化妆臭美

    QQ截图20161124094029_副本.jpg

    问及还款话题,多数受访者表示,使用“校园贷”后,主要依靠父母所给和兼职创业所得去填补窟窿。以“95后”为核心的在校大学生群体,截然不同的消费观表现,让多位受访的“80后”驻济高校辅导员连称“落伍”。[详细]

    11-24 09-11齐鲁晚报
  • 啥原因?济南西城利好不断,房子成交量却减了半

    QQ截图20161124094037_副本.jpg

    近期,济南西客站片区利好消息不断,齐鲁之门开工,省科技馆新馆年内开建,加上之前的宜家、麦德龙、迪卡侬等“商业巨头”纷纷落地。济南实施限购限贷等一系列调控政策之后,房价涨幅已经没有此前那么凶猛,处于惯性“冲顶”的状态。[详细]

    11-24 09-11大众网综合
  • 杀人犯更名躲藏12年,济南公安人像比对数亿人擒凶!

    QQ截图20161124094044_副本.jpg

    37岁的商某文被民警抓捕的那一刻,他整个人仿佛都轻松了,亡命天涯十四年,他终于要为曾经的罪责赎罪了。分局通过分析研判,追踪走访,发现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的刘圣平有重大嫌疑,遂围绕刘圣平开展工作,最终确定此人就是潜逃多年的商某文。[详细]

    11-24 09-11齐鲁晚报
  • 《乡村童谣》首发,老话老理“别忘了”

    24日上午,《乡村童谣》、《乡村论语》系列图书首发式及读书会在济南高新区品聚书吧举行。该书由著名民俗文化学者王中老先生编著,新生代插画师刘超绘图,山东泉韵历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出版,这是王中老先生乡村系列图书的首次面世。 谈起创作系列图书的初衷,...[详细]

    11-24 14-11大众网
  • 匆忙下车包遗落 济南乘警将其归原主

    乘坐列车出行,经常会有旅客匆忙之中遗忘这样那样的物品,给自己带来不小的麻烦。乘警随即作出了判断,同时对提包进行检查,经过查看,包里含有人民币2000元、合同文书若干以及名片一盒。[详细]

    11-24 09-11齐鲁晚报
  • 济南90后男子与朋友吵架 赌气驾车上演“死亡飞车”

    11月15日凌晨,在二环西路高架桥上,一辆鲁N牌照威志轿车由北向南高速行驶。行驶至腊山立交桥南下口时 ,车辆一头撞上施工用的隔离墩,随即翻滚出90多米,26岁的驾驶员当场殒命。警方调查,事发前死者与其异性朋友因感情问题发生矛盾,随后驾车外出。[详细]

    11-24 09-11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