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公安举办主题演讲诵读暨颁奖活动

2017-05-09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长清公安举办主题演讲诵读暨颁奖活动

  大众网济南5月9日讯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为深入贯彻长清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济南“建功立业正当时、争做‘六我’竞先锋”主题活动的开展,全面展现分局各单位及民警在维稳处突、基层基础等重点工作中实干有为的良好风貌。近日,长清公安分局举办“我出彩,我担当”演讲诵读暨“青春在基层基础攻坚战中闪光”颁奖活动。分局政委王纯阁,纪委书记路芳、政治处主任曲伟业、办公室主任靳宗兵及部分授奖集体、个人代表以及各单位分管领导、民警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法制大队高洪亮、刑警大队王晓康担任本次活动主持。

  赛前,王纯阁政委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演讲比赛中,来自分局办公室、督察大队、监管大队、东关派出所、新城派出所、城关派出所、平安派出所、马山派出所、五峰派出所、张夏派出所、万德派出所、大学路派出所等单位13名同志紧紧围绕“我看齐、我负责、我担当、我专业、我践行、我出彩”这条主线,或讲述当前公安机关开展的三个满意、三区三圈、民生警务、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等实战工作中发生的感人故事,或诵读经典名著,陶冶情操,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较好体现出新时期公安民警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期间,穿插分局政治处张冰女声独唱《孝敬父母》、法制大队高洪亮《我是警察》朗诵、五峰派出所朱新杨男声独唱《等待》等文艺节目,充分展示出分局民警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颁奖阶段,对评选出的获奖选手一等奖2名(督察大队民警郭俊、五峰派出所民警朱新扬)、二等奖4名(马山派出所民警李嫣含、办公室情报信息科民警梁艳、大学路派出所民警范春子、刘玮,看守所民警张国磊)、三等奖6名(城关派出所民警焦守玮、东关派出所民警吕怡、万德派出所民警田世丽、新城派出所民警杨珊、张夏派出所民警张彤彤、平安派出所民警孙希全)进行颁奖;并对今年获得“五一劳动模范”、十大杰出青年、全市公安系统优秀青年民警、长清区青春榜样、建功立业先进个人及市级青年文明号单位进行颁奖。整个活动在隆重、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活动结束后,分局领导与分局获奖集体代表、获奖个人及各单位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分局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工作组,具体负责比赛的各项组织工作。各单位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踊跃报名,参赛的12组选手均是各单位推荐选出的青年民警代表。承担本次活动的评委组客观、公正为选手评分,为分局选拔储备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各单位的全力配合下,圆满完成此次活动任务。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轨交建设正进行3个招标,开发收益将反哺建设

    8日,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挂出了3则济南轨道交通建设相关招标信息。济南轨道交通M2线、M3线站点周边500至800米地块收益,也有望像R线站点周边800米范围内可用土地开发收益,投入轨道交通建设。[详细]

    05-09 08-05齐鲁壹点
  • 济南5天一百多人被罚“打小旗” 市民称绿灯短被逼闯红灯

    大众网济南5月8日讯近日,在济南市开展的路口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中,已有百余名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因闯红灯、逆行被交警要求在路口“打小旗”,另有40多人被罚款20元。济南天桥交警在天桥南路口处罚闯红灯的行人(图片来源济南交警微信)[详细]

    05-09 08-05大众网
  • 济南百岁老教师过生日,一班八旬老学生前来祝寿

    5月8日,济南西门附近一家大酒店,来自济南一中十级六班的十一位毕业生代表从全省各地赶来,为自己当年的班主任郑枻经老师筹办百岁寿诞大礼。贺寿礼仪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给老师献花,致寿辞,送自己的书法等纪念品作为寿礼。[详细]

    05-09 08-05齐鲁壹点
  • 济南中考6月11日-13日举行 实行网上报名

    timg (2).jpg

    8日,济南市教育局印发《济南市2017年初中学生毕业评价及学业水平考试实施意见》,今年初三年级学业水平考试(中考)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11日至13日。[详细]

    05-09 11-05齐鲁晚报
  • 瞒报自家违建 济南8单位个人会上被王文涛点名

    现场,有8个单位和个人,因为在拆违拆临当中瞒报自家违建,在大会上被点名。先公后私,先党员后群众,这是济南拆违拆临的原则,在这种形势下,还有单位和个人瞒报。在8日的大会上,王文涛现场点了有8个单位和个人的名字,让他们在全市干部面前露了露脸。[详细]

    05-09 09-05齐鲁晚报
  • 考察杭州合肥郑州归来总结:"中庸"济南最缺胆识气魄

    8日上午9点半,济南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为为期五天的杭州、合肥、郑州考察做总结。山东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带领济南市党政考察团在郑州考察。”  济南也不是没有发展机遇,只不过很多机遇并没有被抓住,王忠林在会上也举了几个例子。[详细]

    05-09 09-05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