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公安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6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16日讯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5日上午,长清公安分局在长清区大峰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宏,党委副书记、政委王纯阁及其他党委成员,各处、室、大队、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启动仪式由王纯阁主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礼仪民警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肃立默哀。

  郑宏在仪式上致辞,郑宏指出,大峰山是中共长清县第一届委员会诞生地,是泰西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革命的摇篮,是长清的“延安”。分局在大峰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史,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政治信念,这次活动是党员民警接受党史教育的重要内容,是继承和发扬我党优良传统的重要教育形式,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郑宏局长号召,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党员民警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永葆党员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誓词,弘扬大峰山革命精神,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全区公安工作新局面。

  仪式上,王纯阁领誓,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大峰山。随后,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曲伟业同志诵读《党章》,全体人员学习了《党章》。

  仪式结束后,郑宏、王纯阁等领导同志和全体人员缓步走上台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随后,在长清区党史研究室魏珺主任的讲解指引下,全体人员来到革命烈士陵园,聆听大峰山革命烈士为中国革命胜利和中华民族独立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事迹。离开革命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四个展馆,郑宏局长、王纯阁政委等领导同志驻足参观,详细了解中共长清县第一届委员会诞生的历史以及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建立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我党的奋斗历史。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黄河北岸居民期盼10余年 济泺路穿黄隧道有望本月底前开工

    W020171116330781008600.jpg

    紧邻黄河北岸大堤的鹊山片区平房。(陈长礼 摄)  鹊山片区对面的黄河南岸,楼房鳞次栉比。(陈长礼 摄)  11月14日,济泺路穿黄隧道工程总承包开标结果公布,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详细]

    11-16 09-11济南日报
  • 济南这9个零散棚户区房屋征收范围定了 看看有你家吗

    u=2489401606,2371094317&fm=27&gp=0.jpg

    15日,记者了解到,市中区9个零散棚户区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确定。●八一立交东南平房区改造项目:东至信义庄西街,西至团省委宿舍院,南至房管局直管公房,北临市政府办公厅宿舍(信义庄西街15-49号)。[详细]

    11-16 09-11济南时报
  • 济南客车载货实名曝光 私自改变车辆用途也要严查

    timg-(1).jpg

    使用面包客车买货送货是许多饭店、超市惯常的做法,也很少有人把它当成严重的违法行为。未来,在济南交通违法面临的将不只是罚款记分的硬性处罚,同时还可能面临着被实名曝光的风险。[详细]

    11-16 09-11齐鲁晚报
  • 当时选主任她全票通过,她走了我心疼得慌

    16日下午,当记者来到甸柳一区二汽改宿舍24号院的贾乃芬家里时,80岁的老人已是等候多时,“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和你们说,陈主任帮了我们家好多,为这个社区贡了太多,好人啊!”贾乃芬的儿媳候延华告诉记者,12号那天,老人一早就去路边等待,拉着条幅送别陈叶翠,随...[详细]

    11-16 18-11大众网
  • 陈叶翠常说“有事找我” 现在居民更想为她做点事

    IMG_5405_副本.jpg

    “有困难吗?记得有事找我!”16日下午,甸柳一居65岁的刘建秋老人坐在饭桌前,想起最后一次和陈叶翠见面,临分别时,她笑容满面地这样对他说。“以后有事儿再也不能找她了。”老人说,这样一位什么事都为百姓着想的“小巷总理”就这样走了,他们可是还有好多事儿没...[详细]

    11-16 18-11大众网
  • 济南要建永久菜田保护机制 21万亩菜地 人均0.03亩

    日前,济南市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推进“菜篮子”提质增效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给济南市民的菜篮子提质增效。到2021年底,全市蔬菜播种、渔业、鲜果生产面积分别达到155万亩、11万亩和25万亩,蔬菜、水果、水产品、肉类年产量分别达到720万吨、50万吨、5万吨和38万...[详细]

    11-16 09-11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