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治安大队对部分废旧金属收购、机动车修理业安全检查

2017-11-21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长清治安大队对部分废旧金属收购、机动车修理业安全检查

  大众网济南11月21日讯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为加强长清区废旧金属回收业和机动车修理业治安管控工作力度,近日,治安大队三中队民警对城区部分废旧金属收购业、机动车修理业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分别与各行业负责人就内部安全保卫、废旧金属回收备案登记和机动车修理备案登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随后,民警对各单位备案登记、收购物品的种类、登记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发现登记不规范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整改。各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公安机关的指导要求,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合法规范经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10月份空气质量比去年同期改善5.6%

    t01023c4531fd6e9b67.jpg

    与去年同期相比,10月份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下降5.6%,空气质量有所改善,一氧化碳、臭氧浓度有所上升,二氧化氮浓度基本持平,可吸入颗粒物、细颗粒物、二氧化硫浓度有所下降。[详细]

    11-21 14-11济南日报
  • 快了快了,都快通车啦! 龙洞立交桥面铺设近尾声

    近日,二环南路东延工程龙洞立交桥面沥青铺设已经接近尾声,纵横交织的快速长龙在山间显得蔚为壮观。[详细]

    11-21 08-11济南日报
  • 本周气温略有回升 21日济南最高温13℃

    t01101b0c0a7c457563.jpg

    在经历了上周气温的“跌宕起伏”之后,泉城本周气温将有所回升,最高气温保持在10℃左右,最低气温依旧在0℃上下“徘徊”,整体呈“一波三折”趋势,随着冷空气影响的逐渐减弱,21日济南最高温将升至13℃左右。 [详细]

    11-20 14-11大众网
  • 拆广告牌能“变”出啥? 一个自行车停车场!

    此处原本是一处大型广告牌,广告牌后面有一家小餐馆,周边大型商场较多。今年8月,大型广告牌和小餐馆开始拆除,腾出的空地改造成了非机动车停车场,免费向市民开放。近日记者看到,这处停车场启用后有效缓解了市民的停车难题,减少了占道停车造成的拥堵。[详细]

    11-21 11-11济南时报
  • 强化治理巩固成效 市内7区10月份露天烧烤零扣分

    市城管执法局相关部门统计,10月份全市共接到占道经营类投诉案件320件,有效投诉案件286件,其中,露天烧烤0件,市内7区露天烧烤考核也实现零扣分。针对“守城”问题,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以力量不减、制度不松、措施不降的工作标准,促进市容秩序治理常态化。[详细]

    11-21 08-11济南日报
  • “蹭暖族”屡禁难止 有个蹭暖邻居自家室温能降低2-3℃

    18日,商河县豪门庄园小区换热站连续因缺水而停站,经供热公司技术人员数据分析发现该小区是因用户私自放水导致换热站缺水。由于目前济南市报停要求供热设施具备分户关闭条件,因此串联用户“蹭暖”现象已基本消失。[详细]

    11-21 08-11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