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巡警大队党支部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2017-12-08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8日讯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按照长清公安分局党委部署要求,近日,巡警大队党支部掀起全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组织党员民警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党章(修订案)》等相关学习材料,确保把全体民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由大队党总支书记大队长王玉国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汇编》为内容,从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判断,准确把握十九大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论断、新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巡警工作实际等方面,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和思考,为大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专题党课。结合大队日常工作开展,王玉国强调:一是守魂固根,心中始终有“党”;二是甘当公仆,心中始终有“民”;三是务实重行,心中始终有“责”;四是谨言慎行,心中始终有“畏”。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民警再一次明确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主线和核心,表示将结合当前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根据配档表落实好学习制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具体思路和强劲动力,促进各项公安工作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