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南市长清区委党校公安分局党委分校成立

2018-01-04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4日讯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长清区公安机关及广大党员民警的政治思想理论水平,按照区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2017年12月28日下午,分局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共济南市长清区委党校公安分局党委分校成立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静,区委党校副校长张翠芝,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宏,党委副书记、政委王纯阁及其他党委成员出席了大会,各总支、支部书记以及机关单位党员民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翠芝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济南市长清区委党校公安分局党委分校的批复》。

  郑宏作了动员讲话,表示成立区委党校公安分局党委分校是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不断落实“党建引领”核心的重大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郑宏表示,党校在功能定位上要切实体现“三个阵地、一个熔炉”,一是要坚持党校姓党,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作为第一位要求;二是要坚持党性教育,把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党校的主课;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宣传贯彻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作为重要任务;四是要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真正把党校建设成为广大党员民警接受党性教育的重要平台和生动课堂,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孙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了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维护全区治安大局稳定、服务全区经济建设发展、推进平安长清建设工作中做出的重大贡献。孙静表示,区委党校公安分局党委分校的成立,是全区公安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也是全区公安队伍建设的一件大事、喜事,对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孙静在致辞中对党校提升办学水平、壮大师资队伍、创新教学形式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殷切希望。

  随后,孙静、郑宏为党校揭牌,标志着分局党建工作进入了新时代。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同志为分局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现场授书。

  揭牌仪式结束后,分局组织党校第一堂党课,参会人员现场观看国防大学刘正斌教授主讲的《昂首挺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视频教学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轨交R1线又进一步!9月底将全线“电通”

    3.jpg

    1月3日,济南轨道交通R1号线高架段成功组立接触网第一杆,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济南轨道交通R1号线站后供电系统安装全面拉开序幕。济南轨道交通R1号线采用直流1500V电力牵引,其供电系统施工包括接触网安装工程、变电所安装工程和环网电缆工程等系统施工...[详细]

    01-04 09-01齐鲁壹点
  • ofo三进济南,或推免押金骑车,共享单车面临洗牌

    32.jpg

    ”  而记者从ofo了解到,近期,他们确实在济南的山大和山师两所高校进行了共享单车试运行工作。2017年下半年,共享单车进入倒闭潮,悟空单车、3Vbike、町町单车、小蓝单车、酷奇单车等相继倒闭倒闭,现在市场上最强势的就是摩拜、ofo和哈罗单车。[详细]

    01-04 09-01齐鲁壹点
  • 元旦前突击购车如今扎堆挂牌 济南车主凌晨排队挤不进前十名

    2212.jpg

    3日,在济南市车管所,等候挂牌的上百辆新车排成了一眼望不到头的长队。”  挂牌扎堆不仅出现在天桥车管所,在经十西路附近的济南市车管所,等候挂牌的上百辆车也排成了一眼望不到头的长队,一小时车辆仅挪动了几米。[详细]

    01-04 09-01济南时报
  • 2018第一场雪为啥这么扭捏?济南或将择机用人工增雪

    1月3日,济南市气象台发布了降雪和持续低温订正预报,由于西南暖湿气流有所减弱,2日发布的降雪过程将推迟到4日中午。济南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将抓住有利时机全力实施人工增雪作业;济南市气象台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做好跟踪预报服务。[详细]

    01-04 09-01齐鲁壹点
  • 注意,济南公租房政策有调整!单身者申请需年满30岁

    日前,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完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工作的通知》,对公租房申请的条件等进行了明确。家庭成员2人(含)以下,可以配置1套一室户住房,其中单亲家庭带1名异性子女的配置1套二室户住房;家庭成员3人(含)以上的,配置1套二室户住房。[详细]

    01-04 09-01齐鲁壹点
  • 全面二孩两周年:济南最高峰一个月新生儿近1.4万

    “济南市符合全面二孩政策的育龄妇女约35万人,预计其中44%会生育二孩,这些人一般五年内就会生完。据了解,尽管从去年3月份开始,全市建册孕妇数量就有所下降,不过二孩比重依然超过一孩,生育意愿仍在持续释放。[详细]

    01-04 09-01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