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公安参加全区禁放烟花爆竹集中宣传

2018-01-29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29日讯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为深入贯彻落实济南市政府禁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公共安全监管。1月27日上午,长清区委、区政府在清河街举行全区烟花爆竹禁放集中宣传活动,中共长清区委书记王勤光、副书记曹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京鹏,副区长梁艳玲等领导参加活动。长清公安分局郑宏局长、孙涛副局长组织带领政治处、治安大队、新城派出所、东关派出所、城关派出所等单位共十名民警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分局在清河街宣传现场设置了宣传展位、四块展板和烟花爆竹礼品置换点,对济南《禁放规定》、区政府《禁放通告》、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以及违反法律规定的后果进行了宣传,现场向群众发放了《致全市居民的一封信》1500余份。

  据了解,分局宣传展位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烟花爆竹置换和禁放宣传活动,现场收到群众主动置换的烟花爆竹二百余件,积极预防和减少了安全隐患,受到区委、区政府领导、现场群众、环卫工人以及市区媒体等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齐鲁医科大学拟上半年开工 规划编制基本完成

    L-201609017-鸟瞰日景c01副本.jpg

    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支持济南建设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的定位是立足山东、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目标是建设在国内国际都领先的一流综合医疗服务中心。[详细]

    01-29 09-01齐鲁晚报
  • 济南强力开展渣土扬尘治理 “净车行动”开出首张罚单

    20180129074320692.jpg

    1月25日,我市开展建筑渣土运输车辆“净车行动”。27日,一辆渣土车车体不洁上路行驶,市建筑渣土专项整治组对其开出罚单,这也是“净车行动”启动后开出的首张罚单。[详细]

    01-29 09-01舜网-济南日报
  • 优势互补连点成线 济青烟打造动能转换新引擎

    5613257974375589865.jpg

    28日下午,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山东经济发展新引擎”专题记者会。《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为济南指明的一个重要方向,就是发展高端新兴产业。[详细]

    01-29 09-01大众网
  • 持续低温来袭,济南西部54台锅炉最大热负荷“御寒”

    1.jpg

    近日,济南持续低温让市民感受到这一轮寒流的威力。在这样的天气里,市民最关心的莫过于家中的供热质量。作为温暖泉城的供热企业,供热保障如何?热负荷达到多少?气源调峰是否充足?记者深入济南最大热电联产供热企业----济南热电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探访。目前该公司...[详细]

    01-29 14-01大众网
  • 男子迎亲放礼花弹,商河开出烟花爆竹禁放首张罚单

    1月27日,商河县公安局许商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查处全县首例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并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进行处罚。据杨某交代,1月26日其弟结婚,虽知道禁放规定,但在接亲车队离开酒店时,还是燃放了两箱“礼花弹”。[详细]

    01-29 11-01齐鲁壹点
  • 济南这次增雪用了113枚火箭弹,降水超今冬之前之和!

    27日晚到28日一早,不少市民看到了白雪覆盖的济南,这场雪下得不小,人行道的雪踩起来软绵绵的。来自济南市水文局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累计降水量全市平均3.7毫米,较常年同期降水量4.7毫米少1毫米,少21.3%;较去年同期降水量5.7毫米少2毫米,少35.1%。[详细]

    01-29 11-01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