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女子殴打好友对象 妨害民警执法终被拘留

2019-08-27 11: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依法对违法人刘某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7日讯记者 李颖男 通讯员 费聿凡)8月22日晚10时许,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张夏派出所值班民警听到派出所西侧有人打闹的声音,民警随即到现场询问情况。违法人非但不听劝阻,还对民警实施辱骂、抓挠、脚踹等行为,导致民警受伤,最终分局依法对刘某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经了解,违法行为人刘某某(女,35岁,长清区张夏街道丁家庄村人)因对其好友董某娜的夫妻感情纠纷不满,酒后对董某娜的对象路某宽实施殴打。民警当场制止了刘某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但刘某某非但不听民警劝阻,反而对到场处置警情的两名民警、一名辅警实施辱骂、抓挠、脚踹等行为,导致民警面部被抓伤、警服上衣损坏,辅警眼镜被打掉摔坏。最终,现场民警采取强制措施控制刘某某,将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因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受到刘某某以辱骂、殴打方式的非法阻挠,刘某某的行为已涉嫌妨害公务罪。8月23日上午,长清分局启动民警执法维权机制,分局维权办组织警务督察大队、法制大队、治安大队等警种对该案迅速展开侦查取证工作。当日17时,分局依法对刘某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桥连鲁豫 贯通东中西 黄河公路第一长桥正式通车运营!

    8月26日上午9时28分,随着一辆小轿车驶出菏宝(菏泽至宝鸡)高速鲁豫省界收费站、驶向东明黄河公路大桥,这座黄河公路第一长桥正式通车运营,也标志着菏宝高速全线通车。项目建设共打下2297个桩基,最大桩径2.2米、最长桩长105米;完成墩柱1373个,50米预制T梁2220...[详细]

    08-27 09-08齐鲁晚报
  • 渣土哪去了?有的变身路面花砖!15家企业获准济南建筑垃圾经营

    8月26日上午,2019年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工作推进会在济南市渣土处置中心召开。”  “资源化再利用企业对建筑垃圾的消纳问题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目前这个企业基本能达到完全消纳天桥区所产生的建筑垃圾。[详细]

    08-27 09-08齐鲁晚报
  • 山东自贸区为何选定济青烟

    根据《总体方案》,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涵盖济南片区、青岛片区、烟台片区。根据方案,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涵盖济南片区、青岛片区、烟台片区,总面积119.98平方公里。[详细]

    08-27 09-08齐鲁晚报
  • “最后几十米”回家难如何解决?济南交警部门这样回应

    历下区名士豪庭小区周边的名士南路,物业将其改造成停车场,解决了周边居民停车问题,也有效管理小区出入口扎堆停车问题。为解决小区夜间停车刚需,该负责人称,济南市交警部门正在具备条件的居民小区周边道路设置夜间限时停车泊位。[详细]

    08-27 09-08齐鲁晚报
  • 济南私立高中招生情况如何?记者调查发现多数没招满

    26日,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高一正式开学,作为今年最令人瞩目的私立学校,新航外国语今年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学校面向全省招生,第一年就招到300名左右学生;高中部和初中部各五个班,高中部两个面向出国的融合班也全部招满。号称济南首所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学校的济南...[详细]

    08-27 09-08生活日报
  • 山东电动车上牌新政:不考驾照不收费!你想问的这里都有了

    8月26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从即日起,山东将在16市试点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山东省将免费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号牌制作费用由财政承担,严禁以任何形式增加群众负担,严禁搭车收费、变相收费、违规收费。[详细]

    08-27 09-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