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公安开展“警容风纪百日练兵”活动

2020-05-13 14:23: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13日讯(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曲文政)5月12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济南市、长清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强化警容风纪常态化教育管理,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开展“警容风纪百日练兵”活动。

  长清公安开展“警容风纪百日练兵”活动

  训练中,全体参训民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在教官的指挥下,认真完成立正、稍息、整理着装、向左转、向右转等每一个训练动作,做到令行禁止、行动一致。

长清公安开展“警容风纪百日练兵”活动

  通过此次练兵活动,长清公安进一步提高和巩固了民警的举止行为规范,培养出扎实过硬的队列素质,使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展示出长清公安的铁军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