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分局交警大队举办勤务民警现场执法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

2020-10-21 16:34: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郭嵩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长清交警现场执法能力,贯彻落实部局、总队、支队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10月20日下午,长清分局交警大队在文昌大道东段路南西苏村文化广场举办长清交警勤务民警现场执法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竞赛由副大队长韩建东主持,各中队中队长、民警、辅警参加。

  竞赛内容为交通违法现场查处和阻碍执行职务应对处置,比武前对日常指挥手势训练情况进行合练检验。通过此次比武,该局发现执法不规范、防护能力不够等问题,针对比武中发现的问题,政委张辉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一线执勤民警的缉查布控能力,规范执勤民警文明执法,增强突发事件处置的训练,提高实战能力,强化应急反应能力以及配合协作意识。

  通过此次比武,参赛人员表示在自身安全防护意识、自身执法水平上都得到了提升,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以此次比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执法水平,更好的为辖区群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