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公安从“三小”做起搭建服务民生大平台

2016-12-06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6日讯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为更好的做好为服务群众工作,给群众办理业务提供方便,和谐警民关系。今年以来,长清分局从小处做起,搭建了服务群众的大平台,深受群众的认可和肯定。

  从关心群众利益的“小处”来想

  长清分局坚持“小处不小、小处连全局、小处连民心”的工作理念,切实增强全所民警的安全责任意识。

  从倾听群众意见的“小事”来做

  通过积极主动的深入基层走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呼声,并向群众宣传和解释民生警务的相关规定,在争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的同时,对公安工作进行改进和提高,为进一步做好服务民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从容易给群众带来不痛快的“小节”来改

  首先从自身做起,特别是从执法、服务、警风、警纪等小节查起、改起,为更好的提高公安民警职业素质做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提高民警的服务质量,针对群众对办理各项业务的不了解、不知情等方面采取各种便民利民措施,让群众感受到阳光行动的温暖和人民警察对工作的热情,做到真心为民服务。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潮物!新式红绿灯亮相济南 绿灯啥时候亮你说了算

    2.jpg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在旅游路千佛山南门看到,过街路口安装了一套“行人过街请求式信号灯”,行人过马路时可以手动按键启动倒计时并切换到绿灯。济南交警介绍,这种请求式信号灯既能减少没人过马路时车辆无谓的等待,又能有效保障行人过马路时的安全。[详细]

    12-06 09-12大众网
  • 济南美容店设“连环套”:说是免费美容却被哄走6万5

    1.jpg

    济南市民小宁原本以为进入槐荫区西市场附近的一家美容院是免费领个赠品,但却没有想到,她竟然在短短5天被“连环套”忽悠办了45000多元的卡,还欠美容院2万元。小宁没想到,自己还没有开始做项目,产品内包装也没有打开就不能退费了。[详细]

    12-06 08-12齐鲁晚报
  • 催泪器,酒精仪,破胎器…揭秘济南交警查酒驾秘密武器

    6212061162076765490.jpg

    如今,济南查酒驾越来越严格,喝酒不开车观念日渐深入人心,但仍有心存侥幸者。破胎器让不法司机无处可逃  从2014年底开始,济南交警查酒驾多了一样新装备:破胎器。”     此前交警曾做过实验,一般来说,喝完一瓶啤酒,呼气数值大约在20到50毫克/100毫升之间,达...[详细]

    12-05 09-12生活日报
  • 有钱可不能任性花!济南:花钱办事没效果要追责

    有钱可不能任性花,今后政府部门做好预算花钱办事,如果没有成效,将会被追究责任。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不力,以及财政资金配置和执行绩效未能达到预期目标或规定标准的预算部门(单位)实行绩效问责,形成“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倒逼机制。[详细]

    12-06 09-12济南时报
  • 济南目前有高层建筑4600栋,高层消防是个难题

    12月1日晚10时30分许,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在济南第一高楼绿地中心组织灭火救援联合实战演练,模拟发生火灾并有人员被困,消防部门启动超高层建筑灭火救援联合作战。演练中,模拟9楼发现一名被困人员,消防队员及时将信息报告现场指挥部,指挥部命令现场参与救援的一...[详细]

    12-06 09-12齐鲁晚报
  • 济南城管与工地负责人现场"拉钩":扬尘不达标就停工

    4日晚,济南市城管部门对全市的建筑工地进行了随机检查。城管与工地负责人现场“拉钩”保证做好扬尘工作。”     对于吕灿华的这个问题,现场建筑工地的项目负责人有点尴尬,赶紧解释:“这个只是个临时通道,还没来得及清理。[详细]

    12-06 09-12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