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公安:百万警进千万家 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2020-06-09 15:30: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曲文政 济南报道

  为增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8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交警大队宣教科、五峰中队和机动中队组织民警深入五峰山镇中心小学开展“交通宣传进校园安全文明伴我行”活动。

  民警通过提问交通安全小问题让同学们掌握基础的交通安全常识

  活动中,民警通过生动直观的交通安全宣传图、提问交通安全小问题等方式让同学们掌握过马路、乘车等基础的交通安全常识。此外,机动中队民警还向孩子们演示了摩托车驾驶技能和无人机空中执法,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师生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参与交通的安全意识,引导学生们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