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长清公安 > 图片报道

长清公安分局举办“中国梦 警察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5-07 11:16:00

5月6日下午,长清公安分局(以下简称分局)组织开展“中国梦 警察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分局王纯阁政委、山东艺术学院表演系邹大伟主任,办公室、政治处、工会、妇委会、团委、警务保障处、督察大队、治安大队、法制大队、巡警大队及各单位参赛选手共计40余人在分局五楼会议室参加了总决赛。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5月6日下午,长清公安分局(以下简称分局)组织开展“中国梦 警察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分局王纯阁政委、山东艺术学院表演系邹大伟主任,办公室、政治处、工会、妇委会、团委、警务保障处、督察大队、治安大队、法制大队、巡警大队及各单位参赛选手共计40余人在分局五楼会议室参加了总决赛。
  会上,分局王纯阁政委致词,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来自办公室、督察大队、网警大队、刑警大队、交警大队、第三看守所、新城派出所、潘村派出所、万德派出所、马山派出所、双泉派出所、大学路派所的12名选手跃跃欲试。
  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紧扣“创新创业、实干实效、走在前列”活动主题,讲述自身和身边民警立足岗位做贡献,凝心聚力保平安的先进事迹,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广大民警树立学习标杆,用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公安民警扎根基层、敬业奉献、爱民为民的感人事迹,抒发了人民警察对党和人民群众的热爱,对公安事业的赤胆忠诚。
  主持人幽默灵活的串词及选手激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长清公安民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其中,刑警大队技术中队王晓康、督察大队郭俊等2名同志荣获一等奖,新城派出所张冉冉、潘村派出所邵星辰、马山派出所吴晓、办公室赵秀青荣等4名同志获二等奖,万德派出所徐佩佩、网警大队李鑫、看守所陈善福、大学路派出所赵玉洁、双泉派出所毛琳琳、交警大队隋德刚等6名同志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山艺邹大伟主任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参赛选手也纷纷谈了自己参赛感受,选手郭俊谈到:通过这次演讲,让我更加清楚了警察梦的本质,自己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在平凡岗位上走出一条无悔的从警路。张冉冉讲到:这次活动展示了自己、锻炼了自己、认识了自己,一次次的磨炼让我能更加平心静气的讲述自己的警察梦,感谢分局给我们搭建的这样的一平台,让我们更加自信更加从容面对各种挑战。(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