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公安分局与辖区企业举办第一届警察节警企联谊活动

2021-01-10 22:3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曲文政 济南报道

  为了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组织书法爱好者来到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书法爱好者共同挥毫泼墨,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慰问一线民警、辅警,共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分局局长李立东,政委王君洲,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孙同玉,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分局领导与路桥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地座谈,路桥集团负责人对分局近年来为企业保驾护航,服务企业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李立东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服务保障辖区企业的发展,切实保护好企业的合法利益。座谈后,分局、企业书法爱好者在会议室共同泼墨,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卷、遒劲有力地书法跃然于纸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饱含了传统的韵味,又抒发对公安工作的美好祝福,为喜迎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