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一少女贪玩手机凌晨赌气离家,民警苦口规劝回家

2021-02-23 09:5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赵松霞 费聿凡 济南报道

  2月21日15时许,长清区公安分局归德派出所接到辖区杨先生报警求助:其13岁的女儿杨灿(化名)于凌晨离家出走后失去联系。接报后,派出所110民警第一时间展开调查。

  民警调取了杨先生家附近的监控录像,很快发现了当日凌晨1时许杨灿出走的影像,随后顺藤摸瓜,查找到了崇德社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工作,民警最终在住在该社区的杨灿的某同学家中将其找到。

  经了解,杨灿于事发当日因在家贪玩手机被父亲责怪后,与父亲发生争吵,书写了一份“绝笔书”留在自己卧室,后趁家长熟睡后从家中徒步到崇德社区某同学家躲藏。找到杨灿后,民警及时对其开展心理疏导,规劝其回到父母身边。看到女儿平安回家,杨先生紧握民警的双手连声道谢:“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大过年的及时帮我找到女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