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中心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保护环境一起走”系列实践活动

2020-01-19 19:19: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20年1月17日,长清区平安中心小学五年级中队“雏鹰假日小分队”走进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  保护环境一起走”假期系列实践活动。

64daa16cf14e3dc43fedec25ceb043f1.png

“雏鹰假日小分队”的少先队员们来到社区,为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标志与方法,使社区居民从内心深处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

be64cb7b49854133db924d41e52743ea.png

为方便社区居民了解相关知识,小分队队员们自己设计制作了“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倡议书,倡导居民爱护环境,保护家园,打造美丽长清。

05e32ad6479bd5fedfc09c5b642fc333.jpg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少先队员参与公共管理的积极性,调动了社区居民的参与热情,更是少先队员们为居民们送的一份“环保大礼”——一份特殊的春节礼物。

接下来,平安中心小学将开展“抵制烟花爆竹”、“低碳生活我先行”等系列假期实践活动,增加少先队员走进社会大家庭、了解社会生活的机会,帮助队员们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做全面发展的全素养好少年。(通讯员 王磊 王俊豪 刘洪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