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时、错峰发放教材 长清区崮云湖小学助力“线上教学”

2020-03-26 10:00: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6日讯(记者 张玮 通讯员 李汉芳巩殿凤)3月24日,长清区崮云湖小学开展教材发放工作,让学生错时、错峰到校领取教科书,保障学生延迟开学期间能正常有序进行“线上教学”。

  此前,崮云湖小学校长荆良恩亲自部署发放教材相关工作,学校制定了疫情期间学生教学用书发放工作方案,切实落实发放责任到各人。学校在确保分捡人员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将教材按照班级进行了分捡,德育主任张文斌做好发放安排表,按照分时段、分年级、分班级的原则进行非接触式发放,明确分发具体时间、地点、年级、班级,做到“错时错峰”发放。

  当日下午,各班学生家长陆续错峰到校领取课本。家长不必进校,在门口报学生班级、学生姓名,班主任把教材发给家长。家长前来领取教材时做好自我防护,带好口罩,进行体温测量和手部消毒,按照学校的要求,在领取通道内前后间隔1米以上,即领即走,安全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