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地表最强 长清区实验中学举行第二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2021-01-13 14:3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刘洪柱 济南报道

  1月12日下午,长清区实验中学举行第二届校园吉尼斯大赛。初一师生齐聚学校田径场,共同参与见证了这场高潮迭起、动人心魄的校园吉尼斯盛会。

  大赛第一项由副校长陈洪斌致辞,陈洪斌讲述了本次大赛的意义,回顾了第一届大赛学生的优异成绩,鼓励学生们享受比赛的同时能够勇于超越,敢于竞争,并祝愿本次大赛能够取得成功。

  据了解,“校园吉尼斯”挑战赛是一项挑战自我、冲击极限、挖掘潜能的趣味竞技活动,本次比赛包括一分钟跳绳和立定跳远。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每项比赛均有专业的裁判老师与学生志愿者担当评委,成绩最高者记入该校“校园吉尼斯”记录。

  下午“青春飞扬 地表最强——长清实验中学第二届校园吉尼斯”初一级部经过预赛和决赛两轮的比赛,七年级4班学生褚皓宇获得男子组一分钟跳绳比赛第一名,成绩一分钟跳绳198个;七年级1班学生陈昊阳获得女子组一分钟跳绳比赛第一名,成绩一分钟跳绳212个。七年级11班学生王文宇获得男子组立定跳远比赛第一名,成绩为2.49米;七年级6班学生梅玉昊获得女子组立定跳远比赛第一名,成绩为2.15米。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锻炼,来年向记录保持者发起挑战。而创造记录的同学们,也决心继续挑战自我,争取创造更高的校园吉尼斯纪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2021年将为民办好这22件实事!

    1月12日,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济南市市长孙述涛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今年,济南市政府将为市民再办22件实事。记者了解到,今年要为民所办的实事包括推行10项交管便民服务新举措、高标准开工49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小学午间配餐10[详细]

    01-12 10-50大众网
  • 孙立成: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

    今天下午,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与出席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经济界别组委员一起,围绕“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加快经济中心建设”专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济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济南市政协主席雷[详细]

    01-12 22-21大众网
  • 孙述涛参加济阳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抢抓发展机遇全力开创跨越赶超新局面

    1月12日下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来到济南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济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济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详细]

    01-12 23-17大众网
  • 边祥慧:抢抓机遇全力服务省会高质量发展

    13日下午,济南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先后来到济南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商河代表团和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工商联、特邀界别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济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详细]

    01-13 00-45大众网
  • 李传英:打造鼓子秧歌为核心的文创孵化产业园,构筑齐鲁文化新篇章

    1月13日,济南市人大代表、中国秧歌古村发起人、商河大酒店总经理李传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他提出了关于打造鼓子秧歌为核心的文创孵化产业园的建议。[详细]

    01-13 11-11大众网
  • 奋战“十四五”,崛起北部建设未来希望之城

    1月12日上午开幕的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向大会作报告时,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对起步区“十四五”和今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当前,先行区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加快建设发展,助力北[详细]

    01-13 11-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