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长清一中24名建档立卡学生获捐赠

2021-01-15 17:3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方金明 济南报道

  1月14日,济南育新教育用品有限公司到长清一中为学生送温暖,总经理韩静向高一24名建档立卡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和衣服,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长清一中副校长崔善伟、教育处副主任刘建文、范勇、张坤参加了捐助仪式。

  在捐助仪式上,崔善伟对济南育新教育用品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要求受资助的学生要感谢社会、学校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要理解家庭现状和父母,用豁达的心态面对生活。要树立自信,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勤奋学习,通过加倍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价值。

  “家庭的困难、生活的不易都是暂时的,学校和社会与大家共担,一起努力。”韩静说,希望通过送温暖活动鼓励学生们化困难为成才之志,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同时,韩静鼓励学生们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知识创造价值,用知识的力量回馈社会,改变家庭。

  学生代表贾雯静对济南育新教育用品有限公司的无私援助和拳拳爱心表示感谢,并表态将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勤奋刻苦,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和学校寄予的期望。在生活中,诚恳待人,关心他人,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据了解,济南育新教育用品有限公司每年都举行送温暖活动,20年来已累计投入200余万元用于资助长清区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