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自来水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0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加强廉政建设,弘扬正气清风”。近日,长清区自来水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上级要求,首先由支部委员组织对《宪法》和《监察法》部分内容进行了学习。重点学习了《宪法》中总纲和公民的权利和义务;《监察法》中总则和监察范围和管辖等相关内容。

  通过对《宪法》和《监察法》内相关内容的学习,强化了党员同志们懂法、学法、用法的法律意识。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学习分析,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化了党员同志们“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会议强调,一是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深刻领会教育月活动主题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抓落实、有效推进教育月活动顺利开展;三是结合各自岗位的实际工作,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确保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均表示,要把党风廉政教育的精神融会贯通到各项日常业务中去,严守党的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加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