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卫生计生局对新调整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2018-09-10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期,长清区卫生计生局根据工作需要,对系统内干部进行了部分调整。为切实强化新任职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在干部上岗任职前,局纪委对新调整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局纪委张东兴书记在谈话中指出,廉洁从政是对一名领导干部最基本的要求。这次任前廉政谈话,是局纪委按照主动监督、关口前移的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监督,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的一项重要举措,其目的在于通过任前廉政谈话这种方式,为走上新岗位的领导干部提要求、敲警钟,切实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使领导干部更加自觉地以“三严三实”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督促领导干部认真履职,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带好队伍,不断做出新贡献、开创新业绩、取得新成绩。

  张书记在谈话中还对调整的干部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转换角色。要及时适应新角色,明晰自身岗位内容和岗位职责,及时充电,通过多种平台和途径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提升岗位适应能力;二是要恪尽职守,克服困难。在新工作岗位上,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及时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抓好每一项工作、促进每一项落实、完善每一项细节,真正做到恪尽职守,守土尽责;三是要增强公仆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要强化党的纪律规矩意识,深刻领会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要义,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不碰红线,不触底线;要保持警醒、慎独、积极向标杆、榜样看齐,时时提升道德境界,自觉在廉洁自律上当好表率;四是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领导干部。当前,各项重任在肩,形式紧迫,各位新任领导干部必须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精益求精的进取心,强化责任,认真履职,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