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街道召开各机关单位党总支书记述职会议

2018-07-17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提高党总支书记抓党建的主体责任意识,7月16日下午5:00,文昌街道举行各机关单位党总支书记述职会议。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总支书记及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九位机关单位党总支书记依次做述职报告,他们分别从总支建设的主要成绩、阵地建设、特色做法、履职尽责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具体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述职结束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牛广坤对七位总支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现场点评,并由与会人员对各总支书记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洪福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好党建主体责任,确保党建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抓好典型示范,通过评选出彩人物、出彩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层层抓落实;要通过特色党支部建设和开展特色活动,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通过开展此次党总支书记述职工作,交流了各总支党建工作经验,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了街道党建工作的发展,推动了机关党建工作全面从严,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下一步,文昌街道将在全街道逐步开展党总支书记述职工作,把党总支书记述职做成党委的一项常规工作,把述职的形式和平台完善好,使之成为了解总支工作、总结成功经验、交流工作思路的新载体,有力推动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加长版”三伏天驾到 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继续

    “近期的高温主要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影响,近期副高偏北,山东大部在‘副高’的控制下,晴热少雨。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2017年7月高温天共11个,代表市区气温的龟山气象站记录,这一年 7 月 13 日最高气温达到37.4℃。[详细]

    07-17 09-07济南时报
  • 蹲树荫、找风口、逛商场 老人们都有自己的“私藏版”避暑攻略

    1.jpg

    记者采访中,除了一些老人担心空调会吹得他们各种关节疼痛外,还有一些老人因为空调耗电多而“心疼”。最近她也在网上找攻略,问问各路网络大神怎么科学合理、有理有据地劝服爸妈开空调。[详细]

    07-17 09-07济南时报
  • 济南舜德路全线打通,结束12年的“断头”历史

    15日,在济南旅游路与兴济河之间的舜德路施工现场,长约483米的道路全线打通,结束近12年的“断头路”历史,部分路段沥青路面摊铺完毕,并实现临时通车。据了解,舜德路设计为双向四车道,道路打通之后,沿线小区可直通二环南快速路,不用再绕道舜耕路。[详细]

    07-17 16-07济南时报
  • 济南机场开通济南=巴黎往返航线

    7月17日,法国XL航空济南=巴黎航班顺利抵达济南机场,这是济南机场开通的第一条西欧航线。[详细]

    07-17 16-07大众网
  • 40天!济南加长版三伏天已经来临

    俗语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考验市民坚强意志的时候到了,从今天开始济南正式进入三伏天。2018年加长版的三伏天一共有40天。市民在外出活动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详细]

    07-17 16-07大众网
  • 签约2500万美元!济南“济锅”集团挺进欧盟市场

    17日,来自市商务局的消息称,在刚刚结束的第七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济南锅炉集团有限公司与保加利亚SVILOCELL公司正式签订了16兆瓦生物质废弃物发电厂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2500万美元。济南“济锅”突破技术壁垒成功中标保加利亚生物质电厂项...[详细]

    07-17 12-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