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万德街道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10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6日晚7:30,万德街道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部署要求,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力推动整改落实。区委第七督导组张传强、魏潇同志参加会议。夏红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夏红军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夏红军同志带头作对照检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认真进行自我批评。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抓好整改。

  夏红军同志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牢巡视整改正确方向,落实好整改任务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整改到位。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确保条条整改、件件到位、见到实效,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二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区“作风建设年”等活动,发挥“万德讲堂”、区委党校万德分校等阵地作用,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快推进“软弱涣散”村整改提升工作。

  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同时,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树立好的家风家规,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严格执行党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四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将新发展理念与万德发展实际相结合,抓好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战略落实,推动各项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既做显功,也做潜功,不计较个人功名,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万德街道纪工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