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纪委区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工作会议

2020-04-26 20:26: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4月20日下午,长清区纪委区监委召开派驻机构改革一周年工作会议,长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广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派驻组分别汇报了自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以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各派驻组进一步把握职责定位,切实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聚焦监督内容,紧盯关键人,紧盯关键事,紧盯关键时,强化对一把手的监督,对被监督单位精准画像,实现派驻监督的有效覆盖。

  会议强调,派驻机构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树立派驻干部形象,坚持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担当负责、严格自律。派驻干部要忠诚履职,主动作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积极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新城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