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东参加马山镇村居廉政建设推进会议

2018-11-12 13: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全区村居廉政工作会议后,马山镇第一时间举办村居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各管理区、村级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共计17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邀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刘广东以“坚守干净担当 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做村居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党课。

  刘广东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以村级勤政廉政工作重要性、廉政教育开展及党员干部加强自身修养等方面为重点,全面阐释农村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具体案例,深度剖析了农村两委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性质、特点和危害,为参会人员敲响警钟。

  刘广东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村居廉政建设对维护社会稳定发展、群众利益、村居干部以及党和政府形象的重要作用;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抓好廉政教育、村务公开、制度建设及案件查处工作;要履职担当,强化主体、工作及监督职责,推动全区正风肃纪新局面。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洪军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边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为警醒,加强廉政学习,提升自我修养,真正做到风清气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双11”线下消费爆发!济南人消费力全国第19

    timg-(1).jpg

    天猫“双11”线上消费火热的同时,线下消费热情也被点燃了。根据口碑平台的流量和交易数据推测,双11当天济南线下商家的客流和交易量,即使和日常周末相比,也至少高出15%左右。[详细]

    11-12 09-11齐鲁壹点
  • 新能源出租车将批量投放

    timg.jpg

    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开展以来,市城乡交通运输委正确认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政治性和严肃性,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全面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累计接到的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19件,已全部按期整改完毕。[详细]

    11-12 09-11济南日报
  • 黄河观叶人气旺!济南不乏千年古银杏,尚需深度开发

    360截图20181112093512096.jpg

    秋冬之际,除了红叶,济南的银杏也吸引了很多人气。据悉,黄河银杏林始建于2001年,总面积2100多亩,共有银杏树33万多株,分布在济南黄河15公里内淤背区和大堤上。相对于银杏,济南市南山红叶正红之时,南山相关景区都会开展各类形式的红叶文化旅游节庆活动。[详细]

    11-12 09-11齐鲁晚报
  • 这3万只燃气表到期 济南港华免费为您更换

    与汽车行驶到一定里程强制报废一样,国家法规对燃气表的使用年限也做了规定。根据《膜式燃气表检定规程》规定,以天然气为介质的燃气表使用期限为十年,到期需强制报废并进行更换。日前,济南港华自筹近千万元资金,开始对供气区域内3万余户集中到期的燃气表进行免...[详细]

    11-12 12-11大众网
  • 济南东部3万多户燃气表到期免费更换,当心骗子钻空子

    日前,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济南港华筹集近千万元资金,开始对供气区域内3万余户集中到期的燃气表进行免费更换。使用燃气时,需检查燃气胶管是否完好,其他燃气设施是否运转正常,做饭时,厨房内尽量留人看管,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火灾等事故。[详细]

    11-12 10-11齐鲁晚报
  • 泉城义工“大客厅”开展便民服务

    这个周末,泉城义工在泉城广场开展了多项志愿便民服务:既有心理咨询师现场为市民排疑解惑,也有齐鲁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团队为百姓进行法律咨询,济南市口腔医院也派出了专家为市民进行义诊。周日早上8点,40余名来自济南大学和山东城建学院的大学生泉城义工早早来到...[详细]

    11-12 09-11济南日报